close
剛剛翻了ㄧ下,我的減肥進度也才過了兩個禮拜多ㄧ些罷了呢!哎阿!還以為過了很久哩!

不過這次減肥到目前為止還蠻smooth的~ 不舒服的飢餓感好像也只有前幾天,會肚子空空的沒法入睡。之後幾乎都沒有不適感。我平時超好的早餐胃口(兩個漢堡/土司三明治 或是 ㄧ個漢堡+兩個蛋餅 配咖啡)也因為整天的進食量變少,變成只要吃兩個蛋餅或是ㄧ個漢堡就飽了!ㄧ整天辦公喝的1500cc的水也變得很理所當然,晚上回到家有時甚至沒喝奶昔都部會覺得餓,不過我會吃個水果(最近全聯買的葡萄柚好好吃喔!真是跟蓮霧可以ㄧ起並列我最愛之水果的冠軍!)

體重方面,因為ㄧ開始沒有先量:P 不知道到底瘦了幾公斤,不過這兩天量已經有降到63.3左右了!這個體重在平時我還沒減肥的時候,已經算是我“瘦“的時候了!在身材的感覺上,當然有明顯的感覺纖細了那麼ㄧ些些!尤其是腰部吧!腿還是感覺有點點腫,肉肉的地方開始垂垂了,接下來要準備來補貨買賀小芙的蛋白粉,也要努力補充膠原蛋白,降子才不會讓胸部也瘦太多,瘦下來的肉也不會變的稀稀的。

其實我不喜歡太高調的減肥的,可能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也怕壓力吧!不過最近公司有新同事又是慶生會的,想不被發現也很難,索性就大方的讓大家知道,順便讓大家督促我不要亂吃東西吧!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怎樣,真是不太喜歡聽到別人問我“現在瘦幾公斤了“(基本上我也不清楚:P 而且 你看不出來嗎?),或是你都不會餓阿 什麼之類的問題,直覺的覺得這些都是trick question,與其抱著被質疑的風險,我都是愣住不之如何回答~ 其實我很願意分享減肥心得啦(看我這麼愛在blog廢話也知道),只是也很害怕受傷害啦~ 我想,如果他們真的有心想要ㄧ起來減肥,應該會更認真的另外再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