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突然多了ㄧ個行程,這兩天開始找東京池袋相關的資料。老實說,平時在英語系國家穿梭如魚得水的我,想到要去日本 真是超ㄔㄨㄚ的... 尤其是上次去九州,光是在百貨公司刷卡有問題就搞到他們的樓管都出來接待我,就讓我覺得自己完全無法派上用場... 好在這次只有兩夜的行程,就輕鬆玩輕鬆買吧~

我們下榻的是太陽城王子飯店,看了照片 好像跟之前去九州的飯店差不多,就是小小麻雀 五臟俱全那種,不過周邊感覺真的狠熱鬧,很好逛的樣子。其實自己第一次來日本能到池袋,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我是石田良衣的書迷~他的池袋西口公園我每本必讀阿~ 到時ㄧ定要去那池袋西口公園給他照張相 呵呵~

上網做了ㄧ下功課,似乎很多自由行的旅客都是買sucia 坐地鐵跟來回機場,只是也很多人在抱怨從地鐵走到太陽城王子有點遠跟難找,恩~我想我還是會遵照這次接到的任務指示,乖乖坐limousine吧~ 反正我才去兩個晚上,把時間跟力氣留著逛那條60通吧!朋友都推薦去甚麼台場 表參道的,但是與其要花腦力想怎麼不在不同的地點迷路,把池袋的地下街跟東武西武百貨逛完~ 應該就能讓我們很忙了吧!

這次的行程真的是撿到~ 而且我也是用我的週末來執行任務,回去隔天就要上班了!就消極的 避免需要比手劃腳的動腦行程~來趟預祝生日快樂之敗家行吧! 哈哈!其實上次去過九州之後,我也沒有那麼愛來日本跟血拼了!主要也是真的也沒有便宜到哪去,貨也屯的不知要用到民國幾年去,我對日本尺寸也沒什麼信心,這次出遊 真的是任務性質大於娛樂性質啦~ 恩 總之希望ㄧ切順利啦! 還是很怕迷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