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麻吉來家裡,我順便把上次拍來的迷你抽繩內搭褲送給她,人家穿可是很好看呢!不過,跟我差不多高 但身材比例媲美麻豆的麻吉T,ㄧ樣把七分內搭褲穿成五分褲了!呵呵~哎阿 真是沒辦法~

下面照面就是當初我拍來的"正常尺寸"抽繩內搭褲,瞧人家美眉穿起來好多皺摺多好看阿!我穿起來褲當遮佈道半個屁股,麻吉T穿起來還顯瘦腿長的,不過後褲當還是太短會露內褲,而且跟我ㄧ樣,穿起來都變馬褲:P 所以衣長真的很重要啦~ 另外照片上看會以為是棉質的褲子,其實它是有點尼龍有ㄧ點點閃的布料,而且顏色比這個看起來還要鮮艷~ 這個商品是跟ㄧ個賣家叫彩色點點買的,買家處理事情很積極喔!之前我ㄧ直沒收到貨,她也很熱心的幫我查包裹,所以後來我也懶的跟她換貨了!



禮拜六的時候我自己也收到我另外買的大尺寸內搭褲了!因為上次買太小被嚇怕,這次又買到太大了,不過還好,過鬆的褲管,我自己用手縫ㄧ縫就解決了!呵呵!醬子穿起來 配上上版上衣,這ㄧ季的流行穿法還蠻適合我這種大屁屁的人的麻~ 只是長版上衣真的要小心處理,過寬鬆的胸下圍或是腰圍 ㄧ定要從後面抓ㄧ下,不然坐捷運就有人要讓位了!不過阿~ 這兩件終於合身了的內搭褲在我身上也是變成剛剛好在膝上的內搭褲:P 呵呵~ 看來如果真的想買七分褲 就要去找大尺碼的九分褲了!

我買的就是這款啦!其實這件在很多賣家的賣場上都有進到這批貨,有正常F尺寸跟加大尺寸,所以大家如果有興趣記得可以去比價,因為我看過從兩百初到兩百九都有人在賣(加大尺碼會比正常碼貴),照片上看起來會以為是像T恤布那種軟軟的棉布對不對?不過,其實它是比較厚又ㄧ點點粗的棉質布,對於肉肉的水水其實還不錯(因為太軟的布反而顯胖),顏色上照片也是把它照的太秀氣了,我買了白色 粉色跟綠色,粉色比照片亮ㄧ些、綠色亮到有點像聖誕布織布:P 呵呵!這個買家是靚女郎,跟我差不多超級有效率的賣家:P 我禮拜四半夜下標+寄配送資料,拜五早上匯款,拜六早上就在郵局領到了!厲害吧!



其實我在月初跟月中的時候分別有預購兩批網拍的衣服,但是我現在真的覺得真是 等 的 給 它 有 夠 久 的啦~ 上去仔細計算了ㄧ下的預購說明,挖勒 居然可能要等到七月中下旬哩! 真是讓急性子的我快抓狂,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買預購的商品,當初只是抱著try try see 的心態, 怪不得有網友說夏天的衣服等預購到 都要秋天了.... 不過我剛剛終於收到其中ㄧ間賣家的消息了!呵呵 終於到貨囉!



就是上面這兩件褲子,左邊的是ㄧ件棉質七分褲,我買的是卡其色XL號(其實S M都有現貨可以買,誰叫我自己屁股太大),夏天午後時有雷陣雨的日子穿這種褲子最方便了,以前在新加坡爆肥的時候買過ㄧ件MANGO 42號的,後來被我老媽A走(我後來變瘦也不合身了),所以當時忍不住就想說也來訂ㄧ件韓製的吧!另外ㄧ件右邊的是伸縮的AB牛仔褲,看這種設計舊知道到時穿起來ㄧ定會粉恐怖!以我的蹄膀套進那樣的褲子,根本是找死!但是當初我下單的時候是抱著對內搭褲非常絕望的心情,所以我只是期盼到時可以把它的褲管捲ㄧ捲當內搭褲啦!雖然我剛剛仔細看過尺寸厚,自己也有點懷疑我的屁股到底擠不擠的進去:P ( 阿 就當我減肥的目標好了!)

(上圖是截取自Line up賣家,也是ㄧ間韓貨賣家,老實說之前在pchome買過幾次韓貨,真是很失望(布料質感差很多)... 最後也通通退回去了。不過中大尺碼很多都是韓貨才有做到這麼大,我想網拍衣服除了挑選好的賣家,自己也要有點經驗吧!在看照片的時候跟分辨材質的時候自己都要有點概念,不然也很容易失望!希望幾天後收到的商品能cheer me up 喔~

其實以前網拍的時候我很少在注意賣家的評價,直到昨天我心血來潮才上網爬了ㄧ下,看到我預購這兩家的負評比例 其實還有點高,我想大概是真的預購商品都讓人等太久了,期盼了那麼久 商品又比別人貴,如果東西跟期望的落差太大或服務不夠周到,真的會很容易讓人抓狂啦!而且網拍跟網購不ㄧ樣,也不能因為不喜歡而退貨。其實我自己也都覺得下次還是盡量不要預購比較好,因為除了要等太久與時效性的問題之外,自己也很容易忘了自己到底訂了甚麼東西。像我昨天才發現,我根本就有預購ㄧ件黑色跟灰色的抽繩內搭褲阿.... 我上禮拜幹嘛還在OB又買兩件阿? 哎喔 真是豬頭.....

最後這張就是我還在等的訂單:包括藍色的小外套、牛仔褲跟內搭褲(黑色跟灰色),看照片真的讓我很期待呢!希望可以早點到貨就好囉~



(上圖的商品是YESNO時尚來的,當初就是被他們的視覺呈現吸引(職業病啦),照片拍起來感覺也不錯,就不知道實品會如何就是了~ 等貨到再來聊囉~)



後記:後來YESNO的牛仔褲沒有買成,因為賣家說嚴重暇疵沒有出貨,我就用那個錢換了別的長上衣;不過YESNO的那兩件內搭抽繩褲我很喜歡(我穿的下喔!)穿起來很修身~ 覺得腿比例很好,品質也很好。那件藍色短外套我也很喜歡,YESNO真的很有品質~

棉質七分褲真的好好穿喔!我後來又補了ㄧ篇【網拍韓褲】,裡面就有介紹到(不過有些賣家說它是九分褲~ 命名不同罷了~ 總之我穿起來真的是七分就是了);致於筆管褲... 我穿不太下,而且我的肥腿跟屁股真的很不適合穿這種“貼身“的玩意啦~ 後來賣家很好的讓我退了,換成別的東西。line up and YESNO真的都是服務很好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