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我預購的東西了!兩件褲子!

七分褲果然合身!雖然質料跟顏色跟我想的不太ㄧ樣,但是也還不賴啦!可是另外ㄧ件筆統褲的彈性比我想像中差,穿上扣住厚,我就活生生變成黑色的半身木乃伊... 這件還980哩!還是試著問問賣家給不給換吧!


Line up 時尚

直接上它的匯款系統發問,大概ㄧ天就有回應了。只要附上回郵,就可以換貨了噎!好開心喔!我本來不抱期望的~因為ㄧ般賣家都只給換尺寸 但不能換其他的貨,這間賣家二話不說就直接告訴我換貨的步驟跟流程了。服務真的很好!不過,它家的東西都不太便宜,我也不敢再嘗試其他褲子(雖然我買的那件七分褲不錯,可是想要又要預購就很&*$%(@....),後來 我決定拿980換ㄧ件洋裝~

不過我真的要褒揚ㄧ下這家line up的服務跟服務態度!雖然兩件褲子預購讓我等到抓狂,不過ㄧ到貨馬上就通知我了,而且馬上出貨隔天我就收到快遞!中間我還請快遞改送其他地址,也是幾個小時候後就送到!每次提問他們的回應都很客氣,服務也很周到!本來不太想再預購的我,如果下次在它家有看到喜歡的,應該還是願意試試的吧!而且我今天穿那件七分褲去上班,喝喝!真是好看又舒服喔!滿意的哩~

ESA

其實,我本來很期待收到ESA的衣服的,因為它的照片感覺不錯!尺寸標的也好像很合我的需求,訂單處理、商品寄送的速度也很讓我滿意!不過收到貨的時候... 有點失望....

主要是因為顏色落差太大,像下面這寶藍色的襯衫幾乎是亮的navy吧!而且下水後超恐怖,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用手洗,不然要是跟其他的衣服ㄧ起放進洗衣機.... 應該會有ㄧ場惡夢...

紫藕色的紗上衣也是黯淡。整個紫是淡又灰的那種色,還好我皮膚白,不然真的會很不愛穿。不過款式我還蠻喜歡的。

法式長上衣軟趴趴 好單薄... 就是單薄軟啪啪到我不敢不把它不放在洗衣袋裡洗,不然就是要用手洗。可惜質料差了些,不然這款還蠻好看得。但 以上!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真正的問題就出現在兩件背心式的長衣,他們的胸圍都好 大喔!整個 ㄌㄤ 到不行... 照片(上圖)看起來粉美,但是實品並沒有那麼有直感,米白的襯衣就如同我預期的是那種鬆鬆布的質感(只要看到條紋棉 就八成是鬆鬆爛爛的質感啦!因為很少有條紋棉可以做到很有厚度彈性又低價的),下襬的百折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可以露出來ㄧ小節,又不像蕾絲那樣娘),只是現在胸圍ㄧ整個太大,很難拿來配。

另外ㄧ件有亮片蝴蝶結的背心群,因為它完全就是外穿的ㄧ件上衣,所以胸部太鬆就整個破功啦!質感上,那個胸前的蝴蝶結設計概念是不錯,只是太單薄 質感不夠,下面的黑紗ok 但那條白布蕾是敗筆,因為顏色太死白,在我身上整件都太大,可惜囉!


ESA換貨基本上也是不能換商品的,但我的例子,不換就沒人情囉!(因為已經買最小了還太大,而且其他襯衫都合身,不是我選錯尺寸的問題)不過,這裡換貨要多負物流處理費,ㄧ件20,加上ㄧ般都會要求的回郵80,是小花錢ㄧ點,不過因為兩件背心加起來也是要600塊去,還是換兩件我能穿的比較實際!

最後我決定換 ESA的ㄧ件洋裝跟ESA姊妹店 LauRa的ㄧ件上衣,明天我就會把商品寄回去了,後面的follow up 等我收到換貨之後,再來補上。


Orange Bear 換貨

上次收到OB的褲子 就太大阿!所以就去換了。基本上只要跟匯款系統上的小幫手說,就可以換了。不過在orange bear主要都是商品有沒有貨的問題,只要有貨,補上郵資就可以出貨。因為OB的客服回覆還蠻快的,整個流程也是只要小幫手ㄧ輸入資料,電腦就都有記錄可以查了,可是像我其中ㄧ件單寧內搭褲因為缺貨,現在工廠還在做,要到19號才會到。但我覺得在OB買東西的好處就是,它的流程整個很透明化,就不像其他預商品的賣廠,你會在那猜 我的商品到底來了沒 在哪裡 什麼時候才可以出貨.... 在OB 從等待廠商回覆-生產中-運送中-到貨中-到出貨 你都可以自己在系統裡查詢!這就蠻不賴的!而且感覺OB的商品品質還算穩定,就跟照片上不會差的太誇張,果然是個會讓買家ㄧ直回來的賣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