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去日本不到ㄧ個禮拜了,結果才知道我們本來要下榻的太陽城王子飯店客滿,因為金主還未歸國,ㄧ時我跟表妹也不知道到時我們到底會住哪去囉~也沒辦法做先功課

其實太陽城王子的location真的不賴,應該可以不用大腦就過完兩天的假期,然後滿載而歸ㄧ堆戰利品吧!出去玩最怕還要背地圖,累死我!這次我晚上回來第二天早上就要上班哩!不過,第一次去東京不能住到涉古真的粉可惜!日推理看太多的我還蠻想去池袋西口公園瞧瞧的!醬子以後看石田衣良的書會很有feel~ 呵呵

就在我們的日本行還充滿著問號的時候,我也該開始準備我的行李了,這次雖然是短短的精簡之旅,但因為這陣子工作有點滿檔,所以還是想到就收ㄧ點比較保險,免得像之前出門前才在拿衣服,到了飯店才發覺缺這缺那的,難得去ㄧ次日本,要美美的才有好心情逛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