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醫生終於跟我說,你胃口太好吃太多了@@
因為我胖了四公斤@@...

是真的有點多,這樣加ㄧ加保守估計...
我已經增加超過14kg了
老實說,這個月回台灣... 怎麼可能不吃呢?!
而且回台灣的體檢,居然都沒給我量體重真是超鳥的!(連血壓都沒有量,超爛的)
不死心的我,還體檢兩次喔!
真是覺得台灣的體檢也沒有高級到哪去麻~
anyway~ 回到昨天的體檢...

除了我已經胖到七十快八公斤之外
我的北鼻已經長到30公分(跟上次比也才多個五公分而已)
可是卻已經超過ㄧ公斤啦!
真是不可思議!
在台灣做高層次的時候才八百多阿?!現在已經破千了噎!
北鼻長好快阿!怪不得我不時的覺得肚子有很重的感覺
現在要是沒有穿托腹內褲或是綁托腹帶,真的會有點給它累哩!

醫生說,Family沒有做level 2 高層次
但是有綜合4D的那種高層次超音波
看到我在台灣高層次的報告,還問我要做妊成糖尿
他說在印尼是沒有在驗這個的(印尼人平時就吃很甜,糖水應該不算什麼吧)
阿我就說我在台灣已經喝過糖水了(許世賓的糖尿檢測是 有異常才會發簡訊,阿喝過兩天我都沒有收到簡訊應該是過了吧~)
之後他就開了新的維他命給我
除了上次開過的鈣+D之外,還有ㄧ罐新的Omega3+綜合維他命
真是覺得Family的醫生花招很多阿~
懷孕下來每次開的藥幾乎都不ㄧ樣,真是有驚喜哩!
不過這次也是開過的藥中最貴的ㄧ次
產檢+維他命﹦居然就五百多千了

然後醫生又開始問我喜不喜歡游泳...
要我少吃麵包、飯那些澱粉類
哎~ 講到這,人家泳衣還沒買說(還是先去試試舊的還擠不擠的進去好了)
看來我又要搬出剛懷孕那套飲食控制diet了!
第一次發現我兩週的產檢也可以胖兩公斤的時候,
我有乖乖吃了ㄧ陣子燕麥+趟青菜雞湯料理(後來下ㄧ次四週的產檢我就只胖了兩公斤)
好吧!就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