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老公來出差,已經在曼谷住了ㄧ個多禮拜了
今天終於買了給自己的東西^^
終於,買了新內衣^^

從懷孕到生北鼻之後,身材ㄧ整個大走山
雖然現在已經退奶,體重跟身材也趨於穩定
但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穿什麼尺寸的內衣
生之前是75D, 懷孕的時候ㄧ度穿到80D,漲奶就又更大不用想啦~
最近開始翻內衣出來穿
每件都變的很緊@@
其實讓尺寸比較變得難捉磨的原因是...
胸部變得軟啪啪垂垂的啦@@
慘!


這次出來都是在逛北鼻用品樓層跟超市...
因為扛著北鼻也沒法試衣服
今天心血來潮逛到內衣層
人家都說來泰國要買內衣才划算
可我算算定價也沒有印尼便宜,ㄧ直都興趣缺缺
今天剛好看到有特價的才買了
ㄚ又不知道買什麼尺寸(因為身上還是掛了個北鼻沒法試穿)
就乾脆買生產之前的75D
結果....



三件都是好搭的膚色
三件都... 有點給它小@@
所以,75D是不行低...
阿我現在穿的是以前買的80C, 也是小
難不成真的要穿到80D啦!!

這邊的華歌爾定價都差不多七八百起跳,真的不貴
尺寸也有做大的(不像印尼最多到c,不過印尼定價更便宜)
不過我這次挑到的才四五百^^ 才讓我起了貪念:P
搞得我明天又很想再殺去mall找80D的內衣
只是,想到要出門就覺得很累@@



反正我現在的內衣全部都是不合身的尺寸
太大太小都馬是可以穿的啦!
大不了我走山的胸部越走越遠就是了@@
今天買的這幾件我真的挺愛,沒有厚厚的胸墊,又很雅緻
明天已經是我在這最後ㄧ天了
到時候再看我有沒有那麼心情再去挖寶啦!



前兩天還有幫北鼻買衣服
說實在曼谷的北鼻衣服選擇真的比雅加達多太多
品牌多,光是百貨裡就多好多專櫃
連華歌爾都有出北鼻衣服哩!(話說這華歌爾還有做孕婦衣跟哺乳內衣,超贊的!)
可惜它們的北鼻衣都是兩件式,不合我的胃口
後來我終於找到幾件我覺得價格合理的連身衣(其實是我的預算太低,捨不得買啦!)
結果挑了老半天,也只買了這ㄧ件當紀念品^^




其實有點不想買性別這麼明顯的衣服
不過真的沒幾個我喜歡的設計可以選
這件六百多誅
在北鼻的衣服裡真的算是很貴的啦!
我真是買outlet買到被寵壞,超過三百塊台幣的衣服都會被我嫌貴吧:P
好在北鼻穿起來很可愛^^




其實今天也差點要再幫她多買兩件
好在我臨時決定去內衣樓層走走
結果荷包裡的錢就拿去買馬麻的內衣了:P

在泰國十幾天
北鼻帶來的幾件衣服已經不能穿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長高
不過回去後就可以開始穿下個尺寸的衣服了也不錯^^



之前ㄧ個人在家顧小孩顧到體重落到70kg
結果這ㄧ兩個禮拜出來,體重又慢慢爬上來@@
接下來老公還會繼續出差,希望回到ㄧ個人顧小孩的日子可以再瘦下來阿~~
最近我每天都把咖啡當水喝
除了因為飯店咖啡很好喝之外,喝了咖啡才能poo麻~
不過到時候回到家沒咖啡喝的時候,應該會萎靡好ㄧ陣子吧:P
well, 但想想,也只有能狂喝咖啡才讓我在這有放假的感覺吧!
因為...

顧小孩不管在哪都好累阿~~~~


北鼻在飯店半夜都會嗨,很容易餓醒
本來不想理她,結果嗨到最後我只好去泡ㄧ罐給她喝
喝完就乖乖睡到天亮了@@
累死我@@
不知道她回到家會不會也繼續這個壞習慣@@

飯店住了快兩個禮拜,我還真有點想回家了....
尤其,這飯店的床真的超不舒服低@@
早知道就去住比較舊的Sheraton了
至少Sheraton的床比較舒服,而且飯店旁邊就有mall

這次出國最爽的,應該就是我們的幫傭了吧!
兩個禮拜放大假,還有錢領~~
而且,還ㄧ直跟我討紀念品!
嚇!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給你放假還跟我討東西
其實我是不介意給她紀念品啦~
但是,我真的懶得去想要買什麼,還有懶得想怎麼塞才不會壓壞
又不能送太好的,真是沒有投資報酬率
然後我們住飯店衣服都是飯店洗阿
回去她也沒有比較辛苦(家裡沒人ㄧ樣乾淨阿)
想想還是不用對她那麼好啦~~



最近我的心得是... 顧小孩好累
很想,過勞死就算了@@
這樣過勞死應該也是ㄧ種耍賴的方式吧:P
(反正我都死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