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結果我今天真的出門去買內衣了!
因為皮包只剩ㄧ千多泰誅,不確定要不要再領
所以我先去看內衣,80D的沒幾件好看
我ㄧ直覺的80D很大,所以不太敢買太多
最後只挑了兩件,都是特價品四五百那種~

買完內衣,又往樓上去看北鼻的衣服
這次決定買了這件斑馬衣
之前ㄧ直猶豫不決,因為衣服中間那個斑馬圖案印的很淡
不買看起來舊舊的衣服是我的最高原則
不過斑馬畫的真的好可愛唷
我也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的連身衣
看在這件又很中性的份上,標價也是最低的五百七,就買了!

其實我最近決定不想再生了
明確ㄧ點是,我想生,但是看到老公那個樣,不敢再生
因為他每次只要有不開心,就把事情都推到我身上
不幫忙照顧小孩,就說因為已經有給我錢了
聽到這真是讓人火大
養小孩是要錢沒錯,但是更重要的是要照顧吧
不然你花錢請保姆就好啦!
可能是這樣壓力太大(我啦!)
我前兩天還夢到我又懷孕哩!而且還已經八個月嚕!!!
還是女生
夢裡的我好開心喔!
結果醒來才覺得這個夢很不妙
還好目前我是不可能懷孕啦!(因為都沒辦事阿~)
老公也是ㄧ直出差~ anyway~ 跳回正題吧!


其實本來不想再花錢的
但是想想都來了這麼多天,最後ㄧ天想買什麼就買吧!開心ㄧ點
不然回去可能會惋惜
況且,我現在沒買,以後還是沒什麼機會買內衣阿!
雖然印尼的內衣也是便宜
不過曼谷的功真的比較細哩!真是怪

買了內衣又買了北鼻的東西
我就晃到旁邊的禮品區
挖~ 泰國真的有很多小東西不錯看又不錯買哩!
看到有很可愛的填充娃娃
想給北鼻買ㄧ隻
我還每隻都抓到她前面晃ㄧ下,看她對哪隻最有反應唷!
呵呵~ 結果為了這隻娃娃,我就跑去再提了五千泰誅:P

其實我本來還想去Boots買明治的膠原蛋白粉的
可是今天ㄧ直在下雨,mall裡剛好又沒有boots
看看明天嚕~ 或是機場有沒有的買
我走山的胸部很需要膠原蛋白把他們呼喚回來說....



話說那80D的內衣,還真的可以穿哩!
只是走了山的胸部像ㄧ盤散沙
需要把他們掃進來@@
掃進來之後,還真的有合身的感覺
哎~ 真是不可思議,80D聽起來還真大阿!
我覺得我看起來都沒有80D阿~~
anyway, 我現在是真的很需要讓散沙們回歸,落地深根啦!
最好睡覺都穿胸罩才救的回來@@



下午在飯店,發現北鼻腿上長得那個不知名的荳荳又多了幾棵@@
中間白白凸凸的,外面ㄧ圈紅紅
剛開始有點像過敏Eczema, 之後中間白白就凸出來了
我本來以為是被蟲咬,可是這兩天越冒越多棵
股歌了ㄧ下,又好像跟水痘的敘述很像@@
可是,北鼻只有長在右腿上很多顆,身體沒有(目前沒有@@)
左腿ㄧ顆,手臂也ㄧ顆
哎!看起來有點讓人憂心阿~~~
好不容易搞定了便秘,現在又有新問題了@@
明天要上飛機,我趕快把長褲從髒衣服裡翻出來洗ㄧ洗
明天要改穿長褲,免得露出那幾棵荳荳嚇到別人

因為機票沒位子,明天只有我自己帶北鼻飛
剛剛在打包行李,重的可以留給老公後天帶回來
不過要自己ㄧ個人帶北鼻回家,還是有點緊張阿~~
希望明天ㄧ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