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網路上買的襪套了
結果,真是讓人失望@@
我忘記這些東西都是中國做的
品質跟照片絕對相距甚遠....
印尼跟中國都是成衣大國,可是怎麼質感差這麼多
哎~ 我真的被這裡的Outlet給寵壞了


今天好累@@
整個脖子後頸好緊好累
剛剛還翻出老藥來擦
不松快到覺得怎麼樣早點死掉乾脆ㄧ點
北鼻也可以送人啦!
反正我怎麼養都是過敏,超煩的
人生苦短,至死方醒阿~~~

等了半天幫傭終於來了
我已經洗道第三趟衣服,房間的床單都換好了
她只要想辦法把我洗的都弄乾燙好就可以
至於其他地方的清潔,不想再提
希望會乾淨ㄧ點阿~
最近北鼻會爬了,地板乾不乾淨很關鍵
等老公回來,我要問問他 被他fire掉的商業型幫傭還有沒有機會
還是要給專業的清理,才是真的乾淨阿!


讓人不太滿意的襪套收到了
等洗乾淨之後給北鼻穿
看她愛怎麼爬就怎麼爬吧!

媽媽好累唷....





這兩天都很想出門,又有點懶
想出門的時候外面都塞的水泄不通
北鼻的優格吃完了
本來很擔心她不大便
好在stage 2的黑棗燕麥精也是很有錄用
加上最近會爬,運動量增加了吧!
希望以後不用刻意吃優格也可以每天都很順暢啦~

媽媽還是好累@@



話說我上週末有去放鬆ㄧ下
出國忙了兩個禮拜,再加上之前也是忙
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去按摩做body system
這次去就通通都做了
body system+body massage+ear candle
body massage我還帶自己的精油哩!
不過那個ear candle真的很讓人失望
居然是大陸製的耳燭
下次我乾脆自己去BEST買回來自己燒算了...
ㄚ捏也要150千,真是貴喪喪

本來還想做去角質跟pedicure的
但都搞了三個小時了
想想還是收斂ㄧ點好了,畢竟荷包也是有盡頭滴
現在我,好想被按摩阿@@
好累...



這有ㄧ部份應該是在泰國的時候狂喝咖啡的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