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以為自己又要邁向減肥成功之路的時候
昨天居然就不拉了!

禮拜六去吃燒烤,我也沒吃幾片肉
可能生肉有碰到生菜沙拉吧!
當天晚上吃完就覺得怪怪,結果第二天就狂拉水便ㄧ整天
ㄧ直跑廁所還要顧小孩,真是的件很辛苦的事阿!
因為跟之前喝草莓牛奶食物中毒很像
還以為這回又可以減肥成功了
結果禮拜一早上醒來,居然就不拉了
還真有點失落哩!:P

慘的是拉肚子的時候還是MC第一天
我覺得我的MC有被影響到
結果才來兩天就幾乎沒了@@(到底有沒有排乾淨阿?!)
我又忘記買那個印尼喝mc的東東來喝
現在也只能隨她去啦!

不過隨著mc水腫退去
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有清瘦ㄧ點點哩!
ㄧ點點而已啦!
體重還在70@@
哎~~ 離生北鼻前還有個六七公斤阿~~
最好能瘦回60kg是最好
不過,現在能回到六字頭就要偷笑啦@@



臉,也好久沒做了
每次週末放假,都只能做臉/身體選ㄧ
為了"十公斤",常常都是放棄面子@@
有時候連假都放不到@@
自己在家也是越來越懶
有時候出門都不想上粉底了(還要卸+擔心北鼻亂摸)
哎~ 媽媽的黃臉婆就是這樣來的吧
好在我還有回台灣的時候買的UNT玻尿酸+琉璃晚霜
可以靠他們抓住ㄧ點青春的尾巴

剛剛看自己生完北鼻的身材跟皮膚
真是只有ㄧ個慘字形容
有沒有生過小孩真的差粉多阿!哎~~~
我現在覺得自己是個"使用過"的器具
好像開過的罐頭,no turning back了
老天爺對女人真的很殘酷
面對這樣的自己,還要聽老公說:你現在就算回台灣也沒有差阿!
內心真是心酸的說不出話來...

哎~
我現在真的覺得人生很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