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都用肌鑰的妝前霜和粉底,它的妝前霜真的還不錯用咧!用它上底後,粉霜真的比較容易推勻。可是它真的會有點太白,可就這點還蠻搭肌鑰的粉霜的!因為這個色號本來就比我的膚色深一點點!

另外我也終於訂到時間去肌鑰作臉了!(之前櫃姐說下個月中全部客滿咧!)不知道它家做臉是不是真的那麼好,我的三次作臉quota可能在我離開前也用不完吧!

那時候滿額送的基礎保養我都還沒有機會用到,現在的laneige+kiehls+SKII的組合還蠻讓我滿意的!我發覺我真的是有點愛上SKII,真的很好用咧!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有在用卸妝膠、多元潤膚霜和防曬乳。覺得膚質用了之後很穩定,很開心咧!好想回去弄一套給老媽用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