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老實說我又買了不該買的東西了...

之前不是說去買revue和raycious蜜粉盒,結果沒貨還害我緊張的要跟adam改商品嗎?well,後來我成功的改成買MQ的腮紅,那個也是我原本很喜歡的,之前剛好沒貨沒的買。真是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買了!

後來我就順便問說raycious和FINE FIT的蜜粉盒甚麼時候會有貨,果然不出我所料FINE FIT早就已經有貨只是adam還沒更新(之前我就發現多了FINE FIT和一些其他的商品,可是價格都是零),所以昨天我左思右想後,就還是下了單、又敗了一個蜜粉盒!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買raycious的,只是好奇revue的粉盒(感覺亮亮水晶水晶的樣子,好像很可愛!)。哪知raycious沒買成,還又買了個腮紅(現在腮紅多到用不完,而且各式顏色都齊了)。FINE FIT是在西喜網上看到介紹,赫然又發現adam那有進貨。看平面照片覺得它還ok,可是聽西喜說是花瓣樣很可愛,在官網上看電視CF也開始心癢癢!而且它還比raycious和revue貴了一千日幣。雖然我一點也不需要它(我本來就已經有貴婦級的肌鑰粉了ps外加網拍到的ettusais, MJ,即將過門的revue...) 唉!總之,這“真的真的”是我最後一筆敗家帳了!(我覺得adam都快要認識我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