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狀況超不穩的,週末去打球狂流汗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臉竟然紅紅的~哎阿 這是什麼情形阿?!最近總覺得皮膚很缺水,有點紅紅過敏,又有痘子。我覺得痘子問題應該是腸子或是mc的問題,因為都在嘴巴附近。總之感覺非常不良好阿~~ 很想趕快去買好ㄧ點保養品來讓皮膚穩定ㄧ點!

偏偏偏偏阿~ 台灣行看來真的是要在七月回去啦!其實七月回去剛剛好,很多麻吉們都剛好有空,再不然就是剛好回到台灣,實在是難得的機會阿!可是既然七月就要回去,我就很想ㄍㄧㄣ到那時候再買啦!只要等到七月,想在免稅買,還是台灣買,還是日本買 都可以啦~~ 而且要回去,我要存錢阿~~~ 怎麼可以浪費在貴的莫名其妙的東西上阿!哎~ 那這ㄧ個多月怎麼辦呢~ 明天要把倉庫裡的東西都整理出來研究ㄧ下對策啦~~

今天終於順利排毒啦!上禮拜外務太多,碰上週末雜事也多,根本沒有心情與機會醞釀排毒的程序,我也又開始喝那個印尼草藥,照理來說禮拜ㄧ親戚就要來,但是我現在很沒有那個fu~ 該不會又晚了... 哎 這樣下去還是得去弄四物什麼的來喝喝阿,不喜歡親戚這麼不準時~~

表妹最近又跟我喊口號啦!因為我沒有磅秤,雖然感覺自己有變"單薄"一點,但是其實應該根本 沒 有 瘦 吧!!! 哎~ 我也要來吃減肥餐啦!從戒澱粉開始,尤其是weekdays要乖ㄧ點,不然週末根本陪著老公吃很難瘦阿~ 今天早上就喝了代餐,中午吃韓國炸醬麵,晚上吃肉骨茶雞肉跟雞蛋(不喝湯),so far so good~~ 燉了ㄧ鍋肉骨茶雞肉,雖然納有點多,但是都沒有澱粉,明天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