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朋友聊天,聊到覺得最近皮膚很會出油,友人還說他自從上次ㄧ起去做了臉後就開始長很多粉刺,不過,我到沒有長粉刺,只是覺得臉很油。也因為這樣,最近我勤擦保養品,只是剛好碰上化妝水用完了,感覺效果不彰哩~~

做完臉,真的臉比較乾淨多了!毛孔通了,會變的容易出油嗎?粉刺是油脂跟灰塵髒污阻塞,應該是臉上的build up造成,其實勤保養深層清潔都可以改善,想想以前我天天化妝上班,反而因為這樣很勤勞卸妝清潔,粉刺還沒這麼嚴重哩!如果皮膚容易出油,應該也是缺水造成的(我最近真的沒有喝很多水),而且我有敷臉睡覺的隔天,反而起床後沒有油光滿面,就是個很好的例子。補水還是很重要的吧!只是怎麼樣才能讓肌膚多吃水,然後再上乳霜保溼鎖水呢?我真的覺得那個化妝水很重要!有時候用到難用的化妝水,真的就很不保水滋潤~~ 而且好的的化妝水真的會幫助後面擦進的保養品吸收。

通常臉粉刺多的時候我就很不愛敷臉,總覺得毛孔都塞住了,給肌膚吃更多東西只是讓毛孔塞更大而已。不過不敷臉給水,臉就越乾越出油,簡直就是惡性循環麻~ 有時候,還真的得花點錢給人家去清粉刺,如果不想花這筆錢,平時就要乖乖敷臉卸妝徹底清潔才不會讓保養品化妝品ㄧ直再毛孔堆積了。(講的很容易,我每天在家沒出門肌膚保養就怠惰了)

說到最近的保養,開始有點想來個排毒週了!掐指算算親戚也快來了!已經好久沒有實行排毒週了,感覺身上的毒很多阿!其實要看有沒有便秘腸道肝部乾淨很簡單(其實自己有沒有便秘自己最清楚啦),就是摸摸下巴下方的邊邊(就是下半邊臉的邊),如果摸起來有ㄧ粒ㄧ粒粗粗的,就是有宿便啦!這是很愛鑽研中醫的我娘跟我說得,我覺得還蠻準的,每次我排毒排乾淨了或是poo poo正常的時候,下巴摸起來都超光滑,阿要是塞住的時候,就會粗粗的。最近我這麼懶洋洋,既然懶得出門,就窩在家吃酵素排毒吧!

上個禮拜的個人去向感覺有爆發性的劇情啦!感覺重頭戲終於來了!好期待這個禮拜孫藝珍部份劇情的發展唷~~ 呵呵!阿那灰姑娘的姊姊依然是慘哈哈的命運,都已經到14集,也太苦了吧!據說這兩部都是18完結,呵呵 再兩個禮拜就有結局了!期待~~

另外我也有看志玲姊姊的月之戀人唷~ 感覺在這部戲看到很不ㄧ樣的、很多面的林志玲,挺好挺好~ 而且,她真的怎麼看都很漂亮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