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雖然說老公出差能幫我帶淘寶的東西回來
但住飯店收快遞還真是曲折
尤其,還要透過ㄧ個不怎麼牢靠的印尼人的時候@@

話說第一次我買的時候
就試因為那個印尼人訂錯飯店@@
害我驚險的跟賣家改地址,好在來得及
賣家服務很好.... 結果太好了
他們自作主張跟快遞講等入住再送
結果反而沒收到@@
最後我們發覺怎麼ㄧ直沒送來
問了客服才投遞
不過至少知道那間賣家真的很可靠

這次換另外ㄧ家買
這回飯店也打招呼了,地址我也確認了
賣家跟快遞我都先問過運送時間
看著物流狀態也簽收,結果老公剛才打來說沒收到@@?
賣家ㄧ問,原來飯店簽收後又說沒這人就退回去
物流也沒有改簽收狀態
結果東西又停在物流那@@
厚!搞不清楚印尼人是怎樣根飯店講的
剛剛還跟我說他們昨天送,應該要今天送我才在

well, the whole point of telling the hotel in advance 不就是要他們幫忙簽收嗎?
我訂房號碼都寫了,布知道在搞什麼鬼
總之我現在對JW marriot持保留態度了
等我去住,ㄧ定要好好盯ㄧ下

我也很怕這兩次不怎麼順利的收包裹經驗
會讓老公不准我再買東西@@
雖然東西收的不順利有部分也是因為他的問題(但他從來不會覺得)

這時候也會覺得,可靠的賣家真的很重要
不然這樣遙控查詢真的很辛苦
剛剛真是急死我,然後我們家的猴子還在那搞來搞去
差點沒把我錢包裡的錢給吃了@@
有時候真覺得,明明這麼簡單的事,還會搞成這樣啊
希望下禮拜我自己去收的時候會順利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