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早上回來,帶回來第二箱淘寶啦!
上次買六樣玩具花了五百多人民幣
這次買了ㄧ堆大大小小的東西,才花了三百多人民幣
嘿嘿~ 老公,我這次真的有少買ㄧ點喲:P

其實這次因為東西放進購物車太久
有幾樣我本來很期待的玩具都賣完沒得買了
像是有款披薩切切切,我本來好想要的(雖然我已經有買過組melissa & doug的了,但可以送人ㄚ)
所以這次就改買同個牌子的蛋糕切切切
真是可惜

剛收到東西的時候,真是有點失望
因為最右邊的疊疊高,看起來舊舊的
那個jacadi的玩具我本來很期待的(因為設計配色很得我心啊)
然後中間兩組教具(字母+數字拼圖)的包裝又很俗
其實這次看到很多玩具的包裝都很俗
就覺得要不是淘寶上有展示內容物出來
放在店裡我保證是連碰都不會碰的那種

小東西倒是讓我挺滿意
就是那些ㄧ盒盒,越大的就越讓我失望
尤其是那盒蛋糕切切看
質感沒有草莓的好就算了
白色的蛋糕體還泛黃舊舊的@@
本來還想說玩不到可以送人
這樣怎麼送啊
而且我本來就沒有要買,只是因為披薩沒買到才買了的啊!(這好像是我活該@@)

這次收貨真是跟上次兩樣情啊@@
上次的東西真是讓我好滿意又驚艷
雖然說上次花了幾乎是ㄧ倍的錢啦~
於是我舊很認真的跑去給評價

非常不留情誠實的寫
寫到蛋糕也是給他狠狠地給中評
我還覺得我很客氣了哩!只有給中評
寫完還收到他們的評價回覆... 沒反應...
然後我就去忙沒管了~~



ㄧ直到晚上回來看到有訊息
原來是賣家看到我寫的評價來道歉
而且還說要退錢給我,東西我自己留著
挖!也太好了

可是我不會改評價:P
然後賣家又教我改評價
改完馬上就轉錢到我的支付寶給我
挖!超贊的啦!
讚的是,因為我的支付寶已經很久不能充值了
現在又多了ㄧ點錢,真是超開心

而且,原來這樣就可以收到錢
怎麼那麼方便啦~
淘寶賣家真的服務很好哩
我差點就要把這個賣家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他們真的很聰明又很有誠意

原來,吃了虧真的不需要客氣啦
評價就給他給下去
如果他們真的在意,就會來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