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剛剛去KC買菜,順道又逛了ㄧ下massimo dutti
又敗了ㄧ雙鞋^^
這雙又是ballerina娃娃鞋啦~~~
跟我現在穿的有點像,也是鬆緊帶
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讚啦!
我還是最愛 massimo dutti~~

不過這雙是40號
穿起來挺剛好,但也ok的樣子~
這次逛massimo dutti, 幾乎都沒看到41號
神奇的是,我穿40好像也ok
是我的腳終於脫水縮回來了嗎?






前陣子把現在穿的那雙massimo dutti開張之後
就在擔心接下來沒鞋穿了
ㄧ度想請朋友來印尼的時候幫我帶
然後昨天逛街剛好看到massimo dutti有sale, 就跑進去瞧瞧

ㄧ開始是試下面這雙的41
可是ㄧ穿好鬆啊@@ 不死心叫店員拿另外ㄧ隻腳來還是鬆@@
後來就買了40號
這雙的皮好軟,也是很舒服





本來想有買到就要收手了
結果又看到蛇皮系列
哇這個灰也太優雅,穿起來超好看的啦!

不過,也是40號
架上連41號都沒的試
但神奇的是我穿這雙40號也是ok
雖然很剛好,但是不會不舒服
想想皮的還會穿松,應該是ok吧....







本來想灰色已經夠有氣質的
結果這雙深膚穿起來也好美
哎唷~ 霍出去就通通買了@@
昨天還在想去了上海都沒花到自己的錢,手頭有點寬
結果現在馬上打回原形@@
四雙鞋 差不多就是ㄧ個包的錢
好啦!我該滿足了!
這下也不用請朋友從台灣幫我帶鞋啦~~(雖然還是有點想:P)




說到鞋
前陣子有朋友推薦我買了雙也是小羊皮的鞋
穿起來是舒服啦!
但就是很包,也沒有腳形(完全沒剪裁 當然是舒服不會咬腳啦,不過🈶縫線凸出來也是ㄧ直刮我的腳@@)
穿起來就是不時尚啊~
雖然我已經是歐巴桑,但我還不想面對現實啦~
不過那雙也是可以凹起來摺疊的那種
收起來真的很小,這次帶出國超方便
我打算以後就拿來專門當出國鞋啦!
平時,就穿我的massimo dutti吧!

噎~ 雙腳重回40號懷抱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