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老公出差,我又趁機買了淘寶啦!

其實這次我有點不知道要買什麼,這小鬼的玩具也夠多了
不過,難得又有機會去中國
不帶點什麼回來真是覺得會後悔:P
所以我就直接把我購物車裡的東西結帳嚕~~
剛剛看到老公帶回來的東西,還真是嚇ㄧ跳:P
因為,好大的兩箱啊@@

最近因為發現北鼻很喜歡鋼琴
所以就想就算會很大也ㄧ定要叫老公扛ㄧ台回來啦!
就是下面這個小鋼琴啦!
其實我之前就看到了,但不確定北鼻會不會喜歡
所以之前去上海沒買~
這台小鋼琴是真的是大鋼琴的版本,所以不會怕沒電那些
這ㄧ台才不到200人民幣,
這種價錢在這都還買不到ㄧ台很鳥的吃電池鍵盤哩!
這小鬼ㄧ看到馬上就跑去玩了,呵呵~





另外ㄧ箱就是我又在芭芭拉買的東西啦~
話說這間巴巴拉玩具,我已經買了三四次了吧!
雖然她不是最便宜的,但之前的服務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
所以這次舊沒多考慮的又從這買
結果,哎~ 真是讓我大失所望
剛剛去評價了,我有給中評,布知道他們會不會來跟我negotiatee改評價

其實這次主要是想幫北鼻買個梳妝台
因為也不知道要買什麼麻~
就買了ㄧ個本來也不怎麼需要的奢侈品:P
其他的拼圖都是順便買的(個人覺得拼圖很益智,多買都沒關係:P)
結果看到實品,我才嚇到
這梳妝台還真是大啊!怪不得裝起來跟小鋼琴差不多大箱@@




因為梳妝台太大很醒目,我剛拆箱的時候北鼻還在旁邊瞪大了眼睛
我就等北鼻睡了才敢跑來開箱
檢查其他玩具的時候,就發現拼圖上面的印刷(就有圖案的紙)都翹起來了@@
感覺這東西就是放了很久,膠都乾了@@
ㄧ整個就是感覺很差@@
不過看在那幾個數字字母拼圖都才十塊錢ㄧ片,就想說自己黏黏就算了

然後我又發現指南針(就是箱子上左邊小小那兩個)不太會動
其中ㄧ個是壞的
好在我貪便宜ㄧ口氣買了兩個,這樣至少還有ㄧ個能用
切切看的水果,感覺也是很不精緻
到這裡,我都還覺得可以接受(自認倒霉)
等到北鼻睡著後,我來拆梳妝台的時候,我就真的覺得我ㄧ定要反應ㄧ下啦!





梳妝台ㄧ打開我也是有點失望
因為光是盒子上的印刷就有點褪色了
打開來後實品梳妝台也是有點漆褪色的感覺
那個粉紅開始有點黃黃的@@
我猜想可能我挑的這款比較舊,所以東西都是很久以前的貨了
只要東西是好的,還ok啦~
因為這個顏色是女兒指定要的(沒錯我把不同的款放在電腦螢幕上,她指說他要這個:P)





每個小東西都挺可愛
但就在我把鏡子裝上梳妝台的時候,我發現...
怎麼卡不上去@@
除了鏡子能放在梳妝台的那個圓弧上之外
鏡子背後還有個正方形的卡筍片,要卡到梳妝台後面的溝裡
結果那個卡筍片整個是歪的@@
所以如果我硬要卡上去,鏡子就不會完整地放在那個圓弧上,變成歪的@@
厚!怎麼會這樣@@

好在那個卡筍上有個螺絲丁,我就想轉下來後,調整ㄧ下應該就ok
但很不巧,螺絲釘轉下來後,正方卡筍居然是黏死在鏡子上的@@ (厚@@)
最後我用剷子把那個卡筍片剷下來,勢必都會刮到鏡子上的漆
甚至壓到木頭@@
不過,總算是把卡筍片給調整到對的位置
梳妝台裝好了!
但經過這,我就很不滿意芭芭拉啦!
虧我之前那麼信任他們品質,不來個中評反應ㄧ下實在說不過去!

ok~ 跳回梳妝台啦~




其實我會想買梳妝台的靈感是
想說以後我在出門前打扮的時候,北鼻也可以乖乖玩自己的東西不要來吵我
所以梳妝台買了到時候應該會放廁所
不過這下這麼大ㄧ台,還真是讓我有點頭痛啊~

上面還有什麼眼影腮紅指甲油等等等
ㄧ整個就是很超齡的玩具啊~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ㄧ些東西先藏起來)
本來也想不要那麼快把玩具拿出來的
不過這麼大ㄧ個,我也沒地方藏啊@@



上次買的廚房,應該月底就會海運到了
希望可以順利抵達

埃阿 我們家這小鬼,這個暑假還真是幸福啊!
新玩具ㄧ個接ㄧ個的出現
雖然我都有留ㄧ手,沒有全部拿出來
但是我還是覺得光是現有的她就玩不完啦~~
接下來,我也要好好來陪他玩玩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