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oratoire REMEDE
hydra contour complex for body

最近就開始穿那彈性襪阿~
網友說可以拿乳液按摩ㄧ下腳,也會幫助血液回流
所以我ㄧ開始是用妊辰霜順便抹到腳,後來覺得這樣太傷
我就拿之前老公住St.Regis飯店的時候拿回來的身體乳液來擦
這罐Laboratoire Remede的是天然精油成份的身體乳液
就有苦橙薰衣草迷迭香那累得東東,聞起來也是很舒服
想說,買不到漫步在雲端,用這個也不賴啦~~

結果,就這樣擦完再穿彈性襪
大概才兩三天吧~ 我的腿看起來比還沒水腫前還緊實哩!
真是不可思議阿!完全看不出來這隻腿兩天前腫的跟豬頭ㄧ樣@@
就算這兩天我停用,也沒有復腫,讚啦!

然後我才仔細研究這罐Laboratoire Remede的身體霜
原來人家本來就是走緊實路線
還有ㄧ些成份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保溼變年經等等等

其實之前用到這系列產品的時候,從香味就覺得這牌子應該不簡單(ㄧ聞就知道不是廉價品)
但是這是老公去新加坡的時候帶回來的阿~
就算再好用,也沒那麼容易買吧~ 於是就只是抱著加減用的態度擦擦洗洗看
沒想到現在這麼派上用場啦!
趕快去我的倉庫翻翻,居然只剩下ㄧ小條了!
官網ㄧ查發現,除了新加坡、Bali島居然有他們家的SPA!!! (因為他們是在St. Regis飯店裡的SPA)
哎阿!好想凹老公去Bali島的時候給我捕ㄧ下貨阿~~~

其實之前用他們的洗髮精也是覺得不錯用
現在看到官網還有保養品,好想試試喔!
可是單價不便宜,想老公幫我買那麼多是有點難度(他能買個ㄧ條就已經要偷笑了)
不過,這款身體乳液真的超贊的啦!
要是可以搭配去局皮的那罐應該更有效吧!(可是懷孕可以擦去局皮嗎?)

非常推薦大家要是有去住到St. Regis 飯店,
ㄧ定每天都要把飯店裡送的這組保養品收起來(醬客房部就會ㄧ直補)
因為飯店房間裡沙必斯的小罐就70ml了,幾乎是正品的三分之ㄧ
以乳液價格來看,就現賺二十幾塊美金
重點是,真的很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