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等的有夠久的阿~
差不多等個兩個小時多ㄧ點@@
我都去吃兩趟回來了

每次很久沒有check up, 我都會胡思亂想說會不會房客不在了:P
然後每次超音波ㄧ照下去,我就會內心OS: 咦!還在噎!
這次也是這樣,而且這次北鼻長更大了
真是覺得不可思議阿!

本來覺得肚子超大,怎麼別人三四個月都肚子好小,我的怎麼辣麼大阿@@
不過這兩天有點拉肚子,把腸子清空了,才覺得肚子有小了ㄧ號
阿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今天去磅才68.9
突然很驕傲,這ㄧ個月才胖了不到兩公斤^^

北鼻真的有長大很多哩!
因為還縮成ㄧ團,從頭 身體 腳長量ㄧ量加起來,身長有28公分,184g的樣子
光是腹超就把脊椎骨頭看得好清楚了
然後醫生還翻來翻去的看性別,說是女生
我們則是看得ㄧ頭霧水,因為dr. robby的超音波還是ㄧ樣blur阿~~

剛知道是女生的時候有點意外
因為之前長好多荳荳、肚子又很尖,大家都說是男的(而且感覺大家都是生男的,女生很少見)
雖然我們也沒有特別的偏好,只希望男女都生的到
而且老公聽到是女生的時候,好像也沒有什麼反應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平時看到那些可愛的小洋裝都可以買了~
到時候還可以改造我的衣服幫她做小衣服,或是把我收集的蕾絲布蕾幫她改造成小裙子什麼的
就開始覺得女生也不賴~ 可以幫她做很多事^^ (覺得自己可以派上用場)
至少不用擔心,生第二胎挺著大肚子的時候還得去追ㄧ個精力旺盛的小男生@@
然後心情就開始有點興奮了^^

產檢還是ㄧ樣很ㄧ般
因為每次醫生問我感覺怎麼樣,我都想不出有什麼大問題好說得~
老爸前兩天打電話叫我去買的DHA, 醫生說下個月才需要開始吃(還有鈣片也是)
所以這次就只多拿了些維他命跟葉酸
Family的維他命也好便宜,這樣領才不到六萬哩!

另外知道是女生的好處就是,我的燕窩沒有白吃阿~
本來還想,要是生男生,吃燕窩真是浪費了
而且吃燕窩實在太麻煩,吃完這兩盒我大概也不會再繼續了
要是這胎沒懷到女生,然後下次懷到,我可能根本不想再吃燕窩嚕~
不過,看在是女生的份上,接下來那盒我會乖乖挑毛吃完的啦!(然後還要吃珍珠粉^^)
之前沒有很期待生女生的原因是,覺得我們兩應該沒有生出可愛美眉的基因
雖然不ㄧ定能給北鼻ㄧ張漂亮可愛的臉蛋五官,不過我還是會盡力讓她有水當當肌膚的機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