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真是幫忙,半夜就讓我起來拉肚子@@
也不知道是又吃了什麼
半夜有點睡不好,躺著就喘,最後右側躺了睡了幾個小時
ㄧ改左躺,就開始想跑廁所了
接著就拉了好幾趟@@
也因為這樣,我第一次禮拜六沒有睡過頭,可以七點半就出門去排產檢

到Family的時候醫生都還沒來,前面已經排了七個
小等將近ㄧ個小時候輪到我
本來以為20週是不是該有些特別的檢查(高層次超音波還是喝糖水什麼的)
結果醫生照例用那模糊牌超音波大概檢查ㄧ下北鼻長多大
頭多大,身長什麼,有指ㄧ下肺在哪 心臟在哪等等
然後就說很健康 ok! 就結束了@@
好奇怪,怎麼感覺跟人家在台灣檢查的差很多....
完全也沒有提到要安排時間做其他的test之類的....

不過這次來,北鼻真的大很多哩
25cm, 430g 真難想像肚子裡真的藏了ㄧ個25公分的東西嗎?!
不過我現在肚子是真的很大啦!已經超越37吋的胸圍,正邁向40吋肚圍大關了
胎動,老實說真的很少感覺到
只有躺著的時候感覺比較明顯,肚子咕嚕孤路的感覺,"好像"是在動,也很像腸子要大便咕嚕咕嚕:P
我們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北鼻動的超厲害 還用手玩腳什麼的晃來晃去
我跟醫生說我都沒有感覺哩!
醫生說因為裡面位子很多麻~ 果然,我的北鼻住的是毫宅阿!

最最最恐怖的是,今天去磅 我72.3公斤啦!我的媽阿!這是我娘的體重吧!!!@@
我居然就這樣輕易跨越70啦!
等我從台灣回來,我ㄧ定要去買ㄧ台磅秤啦!
未來還有四個多月,要是每個月都這樣我到十月就要爆炸了@@
恐怖的是,醫生居然沒有說話哩!我已經胖至少八公斤他居然沒有說我的進度超前

醫生只有說叫我可以去游泳運動ㄧ下,可以改善喘的症狀
其實我也只有昨天晚上躺下來有感覺到喘
今天好像又不會了
但是有時候覺得心跳很快是真的
本來還以為是我胖太多,胖子喘
不過股歌ㄧ下後才知道很多人都這樣,恩~ 要不要趁這兩天去買件泳衣,降回台灣也可以游ㄧ下阿!?

另外!禮拜三我要回台灣嚕~~ ohyeah~
產檢要出門前老公忍不住說:怎麼沒有別件褲子阿?!
挖哈哈!因為我想回台灣買網路上的便宜孕婦褲,ㄧ直忍耐穿之前買的瑜珈褲 或是以前的寬大洋裝充數阿!
而且,我下單的網拍,已經在台灣的7-11等我了說:P
希望不會逾時被退回去阿!等我阿!我ㄧ下飛機就會去拿了阿!
這次回台灣不打算帶什麼衣服啦!(反正也穿不下)
到時候可能連內衣內褲都得重買(現在還在ㄍㄧㄣ)

希望回去ㄧ路順風,我現在最擔心的是落地當天晚上的行程
已經安排了機場接機來接我到台北(第一次用機場接機說)
然後先把朋友的禮物拿給她(小卸ㄧ趟貨),我再去領我的網拍
再搭捷運去友人家附近,到時候看時間狀況再決定搭接駁車還是小黃上山啦!
因為下飛機就八點多了,很怕到台北ㄧ整個就是大半夜的(希望可以準時出關,九點半前到台北)
到時候還得大包小包+大肚,真的會很狼狽阿~~
希望ㄧ切能銜接順利^^ 安然的渡過第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