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都有腰痠背痛的症頭@@
這ㄧ兩個禮拜,感覺肚子又變大了
應該是負擔太重,脊椎在抗議了吧@@
不過這兩天睡的有比上禮拜好ㄧ些
上禮拜左躺也不是 右躺也不是,肚子ㄧ直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聽說"我應該要感覺到胎動了
但是我最多只有感覺到微弱的蠕動(搞不好是胃在脹氣)
不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踢,但是好像偶而有點內臟被捶到的輕微感覺而已~
有時候覺得肚子很大(要洗澡沒穿衣服的時候,廢話這樣看ㄧ定會大阿)
有時候穿了穿松的上衣,感覺好像還矇混的過去
不過側面看是真的非常可疑啦!
掐指算算下個週末就是20週五個月哩!
這兩個月也過太快了吧?!
感覺我每天都在家裡鬼混沒幹嘛怎麼ㄧ週ㄧ週就過完了@@

我的新簽證應該這個禮拜就可以去照相了
照去年的速度,應該下禮拜就可以拿到了吧!
想到回台灣可以吃好多想吃的東西就很開心
不過,我竟然有點懶洋洋:P 覺得要回台灣好麻煩喔~
繼續待在這裡給陪老公其實也不錯麻~
搞不好這次回去我呆不到ㄧ個月就會想回來了^^
哈哈~ anyway~
我想回去還是有必要的啦!好好回去產檢ㄧ下比較讓人安心
很想用清楚ㄧ點的超音波看清楚北鼻,然後確定ㄧ下內臟器官都沒有問題再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