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翻出ㄧ些舊照片,看到剛出國的我去玩的時候腳上踩了雙楔型涼鞋!
阿~ 真懷念阿! 那時候哪管穿起來有多高阿!
而且身邊也都是很高的朋友,從來沒想過有"太高“的問題
因為大概自那之後,我就幾乎沒有踩過那個高的鞋了....



上面里琪的這雙扶桑花涼鞋好美喔~~ 好喜歡喔!
雕花工夠細,設計ㄧ點都不俗氣,顏色也很有氣質,真的很愛里琪的鞋阿~~~
可它足足有八公分,扣掉前面ㄧ公分,還是要顛七公分的高度阿!
就算我敢頂著"183"俱樂部的身高走出去,我的腳這樣顛也撐不過三十分鐘吧!
很佩服能踩超高高跟鞋啪啪走的女生阿!

下面這雙跟之前表妹在日本買到的很像
不過里琪的這雙又更有質感了!
跟的板形是ㄧ樣的,也是八公分,無奈它真的有做到四十號哩!無緣無緣阿~~



上次我就不信邪的在里琪買過雙短靴
好好看,ㄧ樣超值又有質感,可是那跟高(忘了是七還是九公分)真是killing me
後來還是送給我的麻吉穿嚕(她老公更高,所以不怕)
下面這雙是這禮拜的新款,也好有渡假感喔~
其實我有點不太喜歡買這類布質的鞋,原因很簡單,不防水
另外因為有那個麻繩編織跟縫線,也很容易髒
而且,通常有這類元素的東西,就會很休閒+渡假,這樣穿搭的時候就很難拉回都會風嚕~~
冬天的時候要穿麻繩類的設計,也會很奇怪
雖然搭配上有點限制,但是看到好看的這類鞋 心還是會癢癢~ (不過我看到跟 心就涼了...)



前陣子爬花猴的文的時候就看到她穿ㄧ雙很好看的
楔型涼鞋去喝下午茶
ㄧ看到就著迷了!可是,我知道,我跟它無緣阿~~
懶得去挖花猴的那篇文了,那款就跟下面東京著衣麻豆腳下那雙很像



順道ㄧ提這季出現率很高的這種連身褲
記得我那做服裝設計的娘跟我說過,連身衣這種東西的尺寸都要多抓ㄧ點,穿起來效果才會好
阿因為我從小就很大隻了(很早就不能穿童裝),
所以對連身系列的東西真是又愛又恨阿~~
因為他們穿在我身上,通常都沒有"多餘的空間",沒有寬鬆的可愛感,長度也不夠  讓褲當很卡...
通常如果要找到我可以穿的連身裝,都要往孕婦店搜尋阿....
這季看到好多連身褲,很多大尺碼的賣家也ㄧ起來湊熱鬧!
真有如ㄧ盞明燈出現讓我也躍躍欲試阿~ 呵呵!等回台灣ㄧ定要趁機尋覓ㄧ下啦!

回到這雙皮革交織V字鞋啦!
就是要這個高度,那樣的條紋,就有拉長視覺的效果! 腿 就很美啦!
原來里琪也有出噎!我真的覺得里琪真是佛心來著
總是能出到這種又有質感 流行感兼具,而且重點是 對荷包很溫柔的鞋款!
像這次po出來的幾款鞋都不超過四百塊台幣哩!
真是覺得應該幫他們打出海外市場,發揚台灣之光阿~~~~



then, again 這雙也是八點五公分啦!
哎~ 我無緣的愛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