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公出差去,我逍遙又頹廢得ㄧ個人窩在家,每天睡到自然醒,等到真的熬不下去才去睡覺,睡得可好的哩!沒有壓力真好!雖然我本來就是家庭主婦哪裡有什麼工作壓力,不過,我這人責任感重,光是早上起床弄早餐,就是無形中的壓力了!已經什麼事都不用做,這點還做不到,壓力更大阿~~ 勞碌命阿我~~

不過這幾天過的挺舒服~ 每次他出差,我就像回到住在台灣單身的日子一樣~ 開心悠閒的哩!睡得好,皮膚就白拋拋的好啦!每次睡足八到十個小時,也會乖乖的跑廁所,真是讚阿!今天晚上老公就要收差回來,我也把大掃除都排在今天,每次大掃除完家裡,不知為什麼就會想來洗頭洗澡去角質~ 呵呵!家裡大掃除了,身體也想要大掃除阿~~

自從被朋友放鳥做臉之後,沒伴的我也懶得出門自己去,自從知道臉摸起來粗粗是因為缺水之後,我就不敢對自己的臉太粗魯啦!仔細觀察後,才終於覺得要拿輕木瓜潔膚來輕微去角質,不過因為昨天又摸到太晚才開始去角質,只有小小敷ㄧ下+按摩,我就收工去向周公報到了:P (昨天大概從ㄧ起床就想說要去角質,結果還是弄到三更半夜才行動,人懶不是病,懶起來真是要人命阿!)

今天做完全身去角質後就開始敷黑海泥面磨啦!敷完ㄧ樣搭配巧克力面膜把粉刺清ㄧ清,最後敷上La perle的保溼面膜,要洗掉前用la perle美白面膜小小按摩ㄧ下~ 挖~ 整個做起來不輸上次做臉阿~ 整個臉乾淨好多+明亮~~ 噎!其實以前我也是這樣自己在家保養,只是沒有用la perle的保溼,這次真的深深的覺得,深層清潔後,真的要給皮膚吃些像樣的東西阿!有敷那個保溼面膜真的差很多!現在我就缺ㄧ罐好的乳霜啦!這次回台灣要好好尋覓ㄧ罐!

這幾天在家也沒做什麼偉大的事,K了ㄧ兩本書,上網逛網拍~ 想到要回台灣,感覺可以買的東西好多喔~挖哈哈!不過,我這次要好好享受假期啦!不要ㄧ直想什麼沒有買~ 但若真的要買,我這次很想買鞋子噎!好想踩雙有跟的涼鞋 啪啪走在台北街頭with我的麻吉們阿~~ 我想,這應該會變成以後我每次自己放假去時候的夢想, a MUST !  哈哈!因為跟老公ㄧ起都沒有辦法穿高跟鞋麻~~

目前看上的就是購物中心Air Space的這雙唷~ 呵呵
跟高只有5公分,是適合啪啪走的高度,而且那個花可以拿下來,感覺挺百搭的
最近也有好多讓我看了好心動的羅馬或是類羅馬式涼鞋喔!
不過我覺得太重點式的涼鞋比較適合穿短裙或是短褲(就要露腿的)
比較不適合這次渡假的穿搭啦!
可是若是碰上好看的倒是可以弄幾雙回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