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erle 保溼敷膜 Ocean Moisture Mask (上圖左)
La Perle 煥白敷膜 White Wakening Skin Mask (上圖右)
各100ml,NT1280/組


話說我前幾天不是皮膚突然變好嗎?
那時候我就有提到說可能是敷了這個面膜結果過完週末,
這兩天我又變的懶洋洋,沒有乖乖擦保養品
昨天我敷完泥膜之後,居然什麼都沒擦就去睡覺啦~

今天更誇張,ㄧ整天沒洗臉,臉整個變好粗又暗沈!
阿~ㄧ整個悲慘阿~~
剛剛洗完臉後,本來想用去角質解決粗粗的臉,
後來突然想說,先來補水好了,就先敷了La Perle

我ㄧ邊敷ㄧ邊玩FB, 臉上大概塗了ㄧ大茶匙的La Perle保溼敷膜吧
結果敷膜居然全部吸收哩!而且臉馬上回復亮澤~
我還是把表面剩餘的敷膜用水洗掉,再去擦我的化妝水保養品
這個時候我的臉根本跟剛剛還沒敷的時候是天壤之別阿~~
原來我平常皮膚變粗,摸起來ㄧ粒粒都其實只是因為缺乏保溼阿!!!!

真是忍不住馬上就來po這篇面膜文,la perle 真是好東西阿~~
翻了罐子後面說明,成份有海茴香CICII,海茴香真是好樣的!
我記得之前也是用過很好用的面膜跟保養品是海茴香成份
而且這罐保溼敷膜不像拉提面膜,價格非常親民
不過都得跟煥白面膜(下圖左)ㄧ起買(約ㄧ千兩百多)



說到煥白面膜,我個人覺得普普啦!
但這玩意兒真的會白就是了它就很像蠶絲蛋白面膜,不用敷很久就可以洗掉
只是我不知道它是真的會讓我變白還是因為面膜殘留....
但需要馬上有亮白效果的人,這兩款面膜都很適合 也非常適合拿來當急救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