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 Mercier Oil Free Foundation
29ml ★★★

去年看美麗藝能界的時候,看到賴雅妍介紹一款會發熱的身體去角質,然後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在飛機上的雜誌發現“好像是”Laura Mercier的!後來到了吉隆坡就硬是給它去買了!這款粉底也是那時候順便買的(我這人的壞習慣,很喜歡“順便”帶個甚麼)。

其實那時候那個店員一直跟我推薦它家比較出名的妝前霜,我都不理他。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明明防曬系數才20能幹麻(那時我已在機場敗了Dior UV SPF 50+++)。後來才聽到大家在介紹推薦,臺灣也進了這個牌子。不過我覺得這家的粉底還算不錯用啦!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歐美系的粉底,總覺得質地很粗,很比較油跟浮粉外加悶。這款粉底也是那種有妝感、遮暇力還不錯的那種粉底,可是很自然,也蠻好推的!又不會讓我長東西,只是它不是那種“透”型的粉底,比較沒有明亮感。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