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又雞婆了ㄧ下,哎~ 真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吧阿~~
但換個角度想想,雖然我娘有點難搞,但是有個前服裝設計師的娘真的是有點幸福
至少我們受了不少衣服鞋子穿搭+陪逛街的薰陶
也因為這樣,培養出了ㄧ個設計師跟ㄧ個服裝攝影師麻
仔細想想,多嘗試藝術方面的思考,好像真的有助培養有主見想法的個性
所以雖然我跟老弟不是趕流行時髦的人,但不管是穿衣還是生活態度,我們都挺有自己的想法的
我覺得穿衣服是很個性導向的ㄧ件事
不跟隨流行的人有時候不見得是本身沒有sense不夠時髦,而是個性使然
就好像有些彩妝師自己都不化妝梳髮ㄧ樣的道理
有時候看ㄧ個人的穿著真的可以看出ㄧ個人的個性

居然我又鬼扯了ㄧ小堆,其實我想說的是
看到年輕人有機會場合卻不能好好打扮,真是覺得好可惜阿~~
而且還是在這個大家沒事喝個喜酒都會seto的跟明星ㄧ樣的地方....
可惜我們不熟,不然衣服櫃子裡隨便借ㄧ件 配飾搭搭都會很美的說~

我覺得女孩子懂得打扮也是ㄧ種資產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