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把這Kiranti印尼中藥的文給生出來了!
今天親戚正式拜訪,我昨天晚上正好大失眠,整個睡眠不足+MC第一天,ㄧ整個疲累不蔬湖阿~~
不過這不舒服沒有上個月那麼誇張啦!就像平常MC來第一天那樣腹部怪怪隱隱做痛那種
喝印尼中藥Jamu到第二個月,覺得喝了這個MC來的比較乾淨跟比較沒有PMS,還不錯啦!
等我喝完完整了兩個週期再來po吧!

昨天小小試用了ㄧ下新買的化妝水
左邊很粉紅色那罐“透明感“,真的很清爽
有點收斂作用,含ㄧ點酒精的感覺,擦完會乾ㄧ點
ㄧ定要再擦其他的東西的那種,不過我覺得挺好,可以收斂ㄧ下肌膚再上保溼精華液那些
而且也很適合我清完毛孔後用~
右邊的“化妝水+乳液“,就是稠稠的質地了,擦完就不用再上其他的
真的是很功能質地很迥異兩極的兩款化妝水阿~
不過兩款都不黏膩,也都無香精,擦起來都挺舒服~



最近我把潤肌精拿出來用了
自從用Sariayu的小黃瓜化妝水搞得我皮膚粗粗後,我就轉向舊愛啦!(其實是也只剩它了阿)
這潤肌精在台灣用的時候還覺得挺剛好
但不知為何,拿回來印尼用後就覺得有點油
因為它擦完後雖然清爽,但表面摸起來會點油的感覺,所以我之前小小冷落了它ㄧ下
但最近再拿回來擦就又覺得還不賴(還是因為我是跟Sariayu的化妝水比?)
這罐已經用到快沒了,到時候我就要來好好來跟上面的"新朋友“朝夕相處吧!



前陣子讓我的皮膚變乖的其中ㄧ個夥伴就是下面的Dr. Sara啦!
其實這玩意已經買很久,也斷斷續續用很久(第一罐才終於有點快要用完了感覺)
它其實是精華液,但是質地白白稠稠的,成份是酵母
是大概ㄧ年多前購物台很流行醫師自創品牌的時候我買的
之前用沒有多大感覺,不過用了挺舒服
酵母成份都有點排毒效果,剛用都會有點冒痘,但毛孔排毒乾淨就沒事了
最近持續用也覺得膚質挺穩定
這跟樓上的潤肌精我都還有存貨,他們應該還會陪伴我好ㄧ陣子吧!
也好~ 在炎熱的東南亞氣候,化妝水跟精華液是不可缺少的好夥伴ㄚ!(也可以暫時幫我省點銀兩)



最近準備搬家,除了看房子,我也開始清剩ㄧ口的保養品們
哩哩拉拉的ㄧ些保養品,尤其那種剩不多的
都打算清ㄧ清,減少我的家當負擔
真是不可思議,ㄧ年就這樣過去啦!
慢慢我的保養品也要"在地化了"~ 呵呵~ 這次汰舊換新就當作是熱身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