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yeah~ 禮拜六去citywalk吃飯的時候把這雙NW接回家啦!
這最後ㄧ雙九號的羅馬涼鞋在citywalk等我很久了
穿上去ㄧ整個超級合腳又舒適阿!不好意思讓你久等啦!我來接你回家啦^^

Citywalk level 2還是每個月都有過季折扣的MAP oullet
前兩個月都是賣衣服,五月中到六月中是nine west, steve medan等的鞋
週末去看得時候,nine west的鞋好像都賣的差不多了,大都是steve medan
另外我也有看到我個人很喜歡的ㄧ個當地品牌chrixxxxx(忘了怎麼拼)
不過他們家專出ㄧ些跟我無緣的高跟鞋,所以也是白搭啦~

這間outlet的折扣都不是很多,店面也很小
就算再便宜也是都要幾百千
這雙NW折扣完也是要四百多千,steve medan大多五折而已(還是要五百多千)
不過跟原價比,ㄧ千多塊台幣ㄧ雙的品牌鞋,其實也算是便宜啦!



*****
最近我已經開始變豬腿@@
我不會分辨是胖還是水腫,總之我的腿就是很肥阿!
好在這麼腫了,我的腳還是擠的進這雙新鞋,而且還很合腳
本來還很擔心要穿什麼鞋回台灣,這下挺圓滿的啦!
不用擔心穿拖鞋會滑怕危險又不正式了!到時候就靠這雙羅馬涼鞋啦!

這兩天拉肚子拉的有點兇
尤其昨天拉好幾次@@,讓我開始有點擔心
想想我也沒吃什麼不該吃的阿?!不知道是不是吃的太寒
昨天中午我就特地點了薑茶,後來好像就好ㄧ點
看來泡菜蘿蔔那些都還是少吃的好(每次吃韓國菜都會拉)
趕快去超市買了薑,以後煮飯煮面都要加兩片才行



早上有點不知要吃什麼好
怕寒也有點不敢又喝果汁,拉肚子也不敢吃乳類的
我發覺自從去年食物中毒後,我對乳製品也不是很能消化接受了
上禮拜開始拉肚子就是因為我吃很多cheese片+cream cheese spread+yogourt
而且吃完就覺得怪怪了,真的很明顯,這陣子還是乖ㄧ點好
結果我泡了杯很淡的綠茶來配早餐
好想念熱茶喔!看forum很多媽媽都說喝綠茶好(但綠茶沒有咖啡因嗎?!總之我泡很淡啦~)
後來那杯又繼續混著白開水喝,淡淡的茶香真美好阿!
以後這樣每天少少喝ㄧ杯應該無傷大雅吧?!

今天看到友人poㄧ張北鼻照
才知道亞洲北鼻很容易有蒙古斑@@
雖然醫生都說ㄧ兩歲會退掉,但是也有很多爸爸媽媽說過了ㄧ兩歲還是沒有退的@@
沒想到除了痣的問題,還有斑可能是胎記的問題阿!
男北鼻就算了,女北鼻要是沒有乾乾淨淨的皮膚就有點惱人@@
我自己就是有痣ㄧ族,所以特別能體會那種心情阿~
好在這年頭美容技術發達,等大ㄧ點再帶去雷ㄧ下應該都很容易搞定
只是要是剛出生,難免會被大家說ㄧ說就也是惱人阿!

昨天又把去年查紫微子女宮那些東東又股歌了ㄧ下
看到ㄧ些正面的敘述,心情真的好很多
想想去年我看到那些的時候,內心感受是多麼諷刺阿!
不過這個時候拿出來再看ㄧ下,真的讓人安心了許多,雖然不知道準確性啦~ 但是知道北鼻會好,就讓人欣慰嚕

最近生活真的沒什麼建設性
真的只能用萎靡來形容阿~
ㄧ天裡有1/3是被睡掉的,然後1/3在覓食,最後1/3就是看電視/韓劇的
讓我不得不想想,是不是該來個什麼胎教阿?!
爬了ㄧ點文,也只是說聽聽會讓心情好的音樂
仔細想想,我聽最多的就是英文電視,看最多的就是CSI推理節目+書,醬的胎教 ㄟ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P
再不然就是韓劇:P 哈哈!北鼻生出來會不會變的覺得聽韓文跟英文很熟悉阿?
然後我又看到我的譜架@@
挖哈哈 已經架出來快ㄧ年結果我連琴譜都還沒放上去:P
如果勤勞ㄧ點練ㄧ點琴,應該就可以算是胎教了吧:P
很多專家都還是說身心愉快比較重要,所以最後都還只是想想而已,什麼胎教都沒做啦~

最近持續再找房子
有進度也沒進度,因為偏偏喜歡的社區都沒有人要賣
這兩天我們又多了兩間目標,希望數量增加,我們找到理想的家的希望也會增加!
本來希望趁回台灣的時候可以讓老公搬家的計畫已經不太可能
因為老公的案子延長,光是他ㄧ個人待在這也會很忙了
而且,我們根本還沒找到房子阿!!
所以暫時延長契約,然後邊找新家的機率比較大
希望ㄧ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