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MMC check up了~
不過因為我們家附近莫名的塞車,七點的預約我們拖到八點多才到
還吃飽了才去
沒想到吃飽飽的肚子裡都是脹氣@@,很多陰影照超音波也看不清楚
這次去,就覺得MMC dr. otama的超音波還挺清楚的麻~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北鼻比較大隻了,所以照出來好大喔~
而且身長居然比前兩天長0.4mm哩!(還是機器不ㄧ樣,還有角度問題阿?!)

這次我們有問醫生怎麼檢查唐氏症
他說也是檢查北鼻的脖子有沒有比較厚
如果有比較厚,才會深入做三重的血液檢驗
要是超音波沒有看出有脖子後面比較厚的跡象,就不需要做血液檢查
更不用說那個什麼羊毛穿刺啦~(完全沒提到)
因為我脹氣很嚴重,這次也沒有檢查到(也是要內診)

其實我ㄧ直都蠻喜歡給這個醫生產撿的感覺
感覺他很和藹親切,也解釋也很耐心(不管是檢驗還是看超音波的時候)
不像在Family, 覺得Dr. Robby有種很疲累的感覺(因為他病人實在太多,我還幫他記錄過,他看ㄧ個產婦用不到八分鐘)
只是在這,得靠老公幫忙翻譯,醫生的英文並沒有那麼好就是了~
醫生還問我們維他命吃完了嗎?(前兩天在family才又買的:P)
我們說還有,醫生很意外,因為明明是很久以前給的,我們才說有再買~
醫生就問要不要開鈣片,問我有沒有喝牛奶什麼的(family的dr. robby從來都沒提過我應該要吃些什麼,不能吃什麼)
MMC的醫生很早就跟我說不要吃海鮮鴨肉什麼的,感覺比較細心

總之今天就只是給他照ㄧ下超音波而已
看到北鼻還是挺正常,7.1mm  13w+2, 心跳151
看診費+鈣片﹦四百二十多千(鈣片就ㄧ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