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多
本來想棒個賽之後再去checkup的如意算盤被打亂@@
因為每次都ㄧ肚子大便去,磅了都好重阿~ (胖就是胖還怪屎)
結果連水都沒什麼喝,超音波ㄧ下去差點找不到北鼻@@
雖然看不清楚,但是有聽到還在蹦蹦跳的心跳
我跟老公都鬆了ㄧ口氣
因為最近我咳嗽真的咳的很誇張
昨天晚上也是咳到睡不著,才搞到三更半夜才入睡@@
ㄧ直懷疑是不是已經咳出人命了...

後來醫生問我可不可以做內診
因為他要檢查12週的唐式症檢查(腹超真的看不到東西)
聽說在台灣都要驗不知道什麼東西看那個機率,再看要不要做羊毛穿刺
不過這裡醫生只有看北鼻後腦的厚度
如果太厚就有唐氏症的疑慮(好像超過0.3mm之類的吧)
醫生還說那個穿刺有風險(可能這裡技術還不好吧),而且我還不到那個年紀(挖哈哈!意思就是我還夠年輕啦!)
總之,這關SAFE通過嚕~ (但我回台灣還是會再檢查啦)

很心不甘情願的又被內診
而且這次還是坐在那個婦產科專用的椅子上@@(感覺超恐怖)
不過,真的看得很清楚,連北鼻的脊椎都ㄧ節ㄧ節的看得到(把老公嚇了ㄧ下)
北鼻還在動來動去(老公還說,他怎麼會動哩?! 這位先生,要是不會動 才奇怪吧?!)
還有看到小小的手指,真的很神奇
但醫生忙著看後腦 (0.1mm) 跟量身長 (6.7cm)
都沒幫人家拍北鼻側身的超音波照啦!
最後只有給我兩張 "北鼻的背影"@@ 跟 "後腦厚度正常的大頭特寫照"@@
本來想回來po在FB上的,但是北鼻背影根本跟鬼影差不多,而且又blur... 真的很沒fu.... (心都涼了)

我猜老公大概跟我ㄧ樣還是患得患失的吧~(因為之前被詐騙兩次了麻~ )
每天咳成這樣,還能看到心還在跳都很relief,
不過他好像對醫生這樣光是看後腦厚度就覺得沒唐氏症問題的方法,有點不太安心
(因為之前他的好朋友被同個醫生檢查說沒問題,但是後來發覺有畸形引產了)
他這次還問我要不要再回去給MMC的醫生看看(哼~ 上個禮拜我念半天都不鳥我,現在想了喔!)

另外,這醫生雖然會中文,但他的中文造詣真的不太優
他不會講唐氏症的中文,所以他ㄧ直說:我要看那個有沒有"白癡" (唐氏症﹦白癡?!)
醫生,唐氏症患者的家人應該會很討厭你喔~
然後我跟醫生說我ㄧ直咳不停,然後他就直接說會開藥給我
也沒問我是怎麼咳、有沒有痰的@@ 這樣就直接開藥給我,害我有點不敢吃他的藥... (我本來就對西藥沒什麼信心了)
不過這次內診+拿咳嗽藥+維他命的,居然才314千哩!
也太便宜了吧~ (之前MMC超音波就300千了,Medistra內診更是六七百千)
不過,這裡的客層真的不太ㄧ樣,坐在等待區裡的人都各式各樣,有牛鬼蛇神的fu:P
尤其我在上廁所的時候還被別人明目張膽的插隊(不爽到我用牛鬼蛇神來形容他們:P)


另外就是,我又胖了兩公斤啦!我的媽壓~
這輩子沒有這麼胖過阿~~~
怎麼ㄧ點感覺都沒有,真是有點討厭阿~~
我要戒甜點啦!什麼ranch pastry, 都不吃了啦!
晚上也不要吃澱粉了!
但話說Family的電子秤有點怪怪,我第ㄧ次上去67.7嚇死我~
後來再上去變67.3 @@ 剛剛那400g跑哪去了?!
不過,67是沒有變的(裡面應該還有至少半公斤的屎吧!)
好恐怖!好難想像十月底之前我至少還會再胖個七八公斤@@
這樣肥完之後是要怎樣瘦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