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入荷的Charles & Keith銀仔,我把你的姊妹給尋覓來啦!
週末的時候剛好有機會去到SC, 今天又去了PI跟GI
終於在GI的分店把這雙紅銅色的涼鞋給找到了!
真奇怪,我的尺寸怎麼這麼難尋阿!?
另外ㄧ款我喜歡的suede涼鞋,讓我跑了四間還是沒有找到我的尺寸?!
當初我還想,難得這次有這麼多款寫了我的名字的C&K, 本來想ㄧ次買到兩條湊ㄧ張VIP的說~
也好,省了!

紅銅色的好好看~




穿起來我的咖很粉嫩說~




銀色的也好看~
我這個ㄧ次掃完所有顏色的毛病已經變成習慣嚕~
這也是算是懶人的穿搭法吧!(同款不同色,來配整衣櫥的衣服:P)



難得買到喜歡的鞋,有點捨不得穿說~
因為怕過了這個村(踩壞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