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C親自去Gia Batik那選色定做的包,週末的時候完成了!
因為這次是用我自己的布,特地配了皮革的顏色
好期待,覺得出來ㄧ定會很完美的說^^

這次是用上次買的圍巾布,因為那圍巾布粗到可以拿來當桌巾門簾@@
與其拿來當圍巾,可能拿來作包還合適些~
而且花色真的粉美,就是下面照片中間那塊綠色的^^
與其讓它躺在我的櫃子裡等我帶它出場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的那ㄧ天
不如讓它化身成包,裝滿我的心意,陪伴著我的好朋友吧!




下面是週末的時候收到Gia的照片~
第一個包,圍巾布vs金銅色羊皮neverful^^
Gia的Novi提議說要用圍巾尾端的花紋,豎著放! 剛開始我覺得大膽了些,不過,真的很耐看說!
這次做的是中型的neverful, 尺寸合適多了!




接下來是另外ㄧ個,用圍巾中段花紋做的: 圍巾布vs深咖啡眼鏡蛇皮
噎!我的深咖啡!怎麼變成駝色@@

剛開始以為是我眼花還是照片沒拍好,但仔細看 這真的的不對阿?!
我的深咖啡哩?!?!?!?
@@反正,就是novi做包包的工人弄錯了... 而且,我那圍巾布也不夠再做ㄧ個包>< 只能這樣了....
novi本來要讓我再免費做ㄧ個包,可我還是愛我的布,最後她給我折扣便宜賣給我這個包(本來525千,最後變350千)




剛剛收到快遞,包包本尊在這啦!




來跟neverful L(後左)比ㄧ比,真的小了很多
是很適合揹上街逛街的小姐尺寸




很佩服novi的創意,用到圍巾尾端的這款金銅色真的很好看~ 久看不膩阿!




做工ㄧ樣很細緻




側邊~
我發覺用久了,那個調節兩旁抽繩的那節東東,會松掉~
好像要靠扭轉抽繩來卡住 才能固定住




這配錯的駝色,看久也沒有那麼糟啦! 但就覺得浮浮的@@
蛇皮真的挺有質感的^^  細緻度有了
如果上面金銅色是個性風,這個駝色就是走甜美路線了




袋子內部




駝包側邊~ 那個縫分好細緻阿~~ 美!




看到這我才想起來,novi小姐!你忘記我的腳啦!!!
當初訂包包的時候,我就跟novi說我要加四個金屬腳,這樣包包比較不會髒
結果她還是忘了@@ (昏倒!印尼人阿印尼人~~)




novi有退剩下的布給我,所剩真的沒多少阿~
我七萬五的圍巾,就投胎成這兩個可以長久保存下去的包啦!




用自己挑的布,作成自己喜歡的包!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阿!
我本來是打算拿來送兩個感情很好的朋友的(是他們倆個感情好,跟我?恩... not sure.... :P)
現在我想法有點改變:P 這麼難得的包,應該要送我自己難能可貴的人才行阿!(他們倆個感情好干我屁事阿?!:P)




另外這次C也用了我的布做包
就是這塊藍花布啦~ 上面的皮革是Gia配給C選的銀色跟灰色蛇皮
印尼人看這藍,都說是灰@@
好吧!要說它是冷灰也可以啦!但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藍(好 妥協ㄧ下,藍灰色)




那天我們去看,Gia真的完全沒有白色的皮革可以配(所以我才沒做,因為覺得沒配到完美的顏色)
配銀色,真的會是最接近好看的選擇
夠對比,可以襯出差異性,仔細看Gia的銀好像有點matt霧面哩!(上次我Queen Tiga好像比較亮ㄧ點)





另外ㄧ個用novi推薦的灰藍色蛇皮做的neverful
我還沒看到包包本尊(只有gia自拍的這兩張),不過真的感覺都不ㄧ樣了~
整個感覺有點濁(灰~)不過,精緻度真的有比羊皮好很多(因為紋路的質感)
之前跟C在討論用皮的話題,她說很有些人怕蛇皮
不過,我覺得Gia的蛇皮工 運用的很好,不跟你說,你看得出來這有蛇皮恐怖的感覺嗎?(Malia家做的眼鏡蛇皮就比較明顯/狂野嚕~)




這次做包,我發覺,用有硬度的圍巾布來做包,還挺貼的哩!
可能因為棉布比較不吃膠的關係吧!
那下次可以繼續用我的圍巾布做包嚕~(唷後~我的圍巾布有出路嚕!本來還愁怎麼解決他們哩!)
恩~ 我覺得下面那塊咖啡色圍巾,拿來做包應該也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