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malia送來四個我代訂的包啦!
用自己買的布做自己選的包,真是有像生小孩的感節阿!

先來看C的這款拖特
很熟悉的組合吧!就是跟我之前做的Bostonㄧ樣的花布+蜥蜴皮
這個組合作成拖特真的很柔美,不像Boston做起來很黯沈@@




內裡搭氣質草綠,malia還把花布作成內袋的拉鍊邊,挺有巧思的
其實連磁鐵吸扣的背面(照片上那面看是蜥蜴皮,但是背面)也是花布
我猜是蜥蜴皮太硬了,才改用花布啦!(美麗的意外)




老實說,使用蜥蜴皮真的有風險@@
我剛剛在檢查包包的時候,就看到好幾個這樣的暇疵了(那個皮有翹起來裂開開的樣子)
因為蜥蜴皮的厚度,在接縫的部份也是有點明顯




接著來看我的新嘗試 Longchamp 包
結果,這個longchamp是不能折的@@,因為尺寸太小,包太厚 折了會壞啦!
而且它的手把好大唷!
好處是可以肩背,但是,那麼大環,就沒有小巧的感覺啦~
不過我覺得它還是挺實用的,而且手把、做工都很粗勇!很實在!(Malia這還是做眼鏡蛇皮好阿!)




裡面她幫我配的藍色內裡也好漂亮~




我覺得我這longchamp尺寸真的訂的太長了(我的腦袋在想什麼阿~~)
但這個尺寸搭這個手把真的很ok~ 是很實用的尺寸阿(但跟我當初設定的買菜包,有點落差就是嚕)




這款longchamp,還是走大包路線會比較合適




拖特來了!
友人定做的中型拖特!
真的有大,不過真的想裝多ㄧ點東西,真的要做到這個尺寸阿!
因為我的小拖特真的隨便塞就滿了@@
在這還可以,回台灣用就不是那麼方便嚕~




裡面也是配水藍,清爽清爽阿!




底部有我最愛的四個腳^^
昨天跟novi(Gia Batik)說,她忘了我的四個腳,她說要請人來拿回去加裝^^
噎!真好,希望重新加工後,不會留下什麼疤才好阿!!!




再來就是讓我有點擔心的咖啡中拖特
其實當初麻吉說要配咖啡色,我就有點擔心了
不過仔細看布裡也是有咖啡,應該是還好才對
但老實說,我自己看自己的合成圖,怎麼看都還是覺得有點怪
後來看到賣家拍出來的成品,我也是有點皺眉@@




包包內部,也是配咖啡色系




不過ㄚ不過,我看到包包實品後,我整個人就安心了!
因為雖然咖啡皮革很深,但是我這藍花布也很飽和
看閃光照,布被打得很亮,所以覺得怪,但本尊真的很 ok~




閃光真的把這布打得好亮,可能是花色裡有白邊的關係吧~




來瞧瞧沒有閃光的自然光照,就不ㄧ樣了~




感覺不ㄧ樣了吧!
花色的繁複跟密度夠,其實很撐的住深色皮革的




相反的,還多了ㄧ份質感與精緻度




深咖啡皮革真好看!
有種能遮暇的魔力~ (不像淡色皮革,有ㄧ點小暇疵就很明顯)
老實說這次這咖啡色包做的不是很精緻啦!不過真的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順道ㄧ提,昨天我發現malia這也可以要求定做有拉鍊口的包
今天拿包的時候我有詢問,價格ㄧ樣哩!
那下次可以考慮加拉鍊口,不然拖特的口這麼大,每次東西都ㄧ目了然的被看光光也是很拍ㄙㄟ




順光照,完成度很高的ㄧ款包
不過,你注意到了嗎?那個包袋邊的四個腳,做的不是很規則(轉角位子沒有縫的很準,也沒有壓到)
這ㄧ直是我對Karin Renita 包很敏感的地方
但好處是,它家包真的挺耐用的啦!
而且裝了東西之後,那個角的問題真的會減少很多(這是安慰嗎?)




撇開小問題,這兩個花色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阿!
驕傲自己的好眼光!挖哈哈!
幫大家做包真開心阿~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自己佔著就沒意思了~
要是我可以當採購多好阿!可以把美的東西都挑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