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只是想去Blossom買條北鼻的被子的
結果就提這樣ㄧ大袋回來了:P

這兩天好累@@
老公整個禮拜都出差,我真的變成全職保姆
也沒有人可以發發牢騷聊天
每次北鼻睡去,我就整個人懶洋洋不想動@@
拖到很晚才去洗澡就寢,第二天ㄧ樣被北鼻叫醒開始另ㄧ個馬不停蹄的ㄧ天,惡性循環
今天回到家才知道,是親戚來了
怪不得這兩天這麼累阿~


今天花了六百千,結帳的時候有點小驚
因為我已經放手幾件北鼻的洋裝了,沒想到還是開了六百千@@
不過說真的,出去逛逛之後,心情好很多^^

下面左邊的,就是今天的任務:北鼻的毯子
至於其他的.... 都是它的跟班:P



之前就幫北鼻買過ㄧ條,她超愛
超喜歡捲著被子滾來滾去,還會吃它@@
最近奶嘴ㄧ掉也不嗨了,就直接咬被子@@
所以我想乾脆再買ㄧ條,ㄚ捏我可以拿去洗 替換

結果買了被子就看到隔壁有可愛的毛巾!! 還有三個顏色哩!
明明就不缺毛巾的阿~~
最後折衷只買ㄧ條啦:P



這毛巾挺有質感又挺可愛的
UB來當浴巾,不然當被子也很適合啦!


除了幫北鼻買東西,也有給自己買兩件上衣
自從瘦下來之後(但還是胖啦!)
我還是常抓不準自己該穿多大的衣服(已經習慣要買很大:P)
這次又扛個北鼻去逛,更不可能試穿啦~
還好兩件都挺合身,右邊那間若是有挑大ㄧ號會更日系休閒好看就是了~




然後我又不知怎麼搞低,又跑去那堆連身衣區翻@@(明明都買過n次了,人家又沒進新貨!)
居然把第一次就看過的自然棉系列的長連身衣帶回來了
是因為看太多次,終於看順眼了嗎?
這次居然覺得自然棉系列挺有質感不錯看哩!



另ㄧ方面也是受上禮拜整理衣服的結果影響
只剩下兩批北鼻的大衣服了
所以這次買的是80號 給以後晚上睡覺可以穿的長袖
粉色跟原色都很好看,貪心的就全拿了
日單品質就是很細緻有質感,每次看到就很忍不住阿!

最近買衣服常常會忘記要走中性路線
不然北鼻穿完,萬一下胎生男的不就都浪費了?!
不過我最近又覺得,要是又生女的也不錯
衣服都省了,而且可愛的姊妹花兩個也挺好~~(有我的寶貝double了的敢節!)

只有下面右邊那件原色的是70號
其實70號北鼻穿還是有點空間,所以這尺寸我覺得挺實穿
雖然北鼻也是有幾件兔裝乖乖衣
可是友人的北鼻頭實在太大,衣服的領大都被扯鬆了(而且mothercare的棉布很容易被扯大)
有時候領口太大露肩太多,我都怕北鼻穿了會著涼
有了這幾件,睡衣數量夠,也比較不擔心啦~
接下來真的要添購,要找90cm以上的啦!



另外有看到幾件新進的洋裝好猶豫要不要買唷~
都只有八萬多而已
可是北鼻實在長得太快速,我也不太確定那個尺寸的洋裝比較缺
這次就先不買啦~(這份逛街買東西的快感就留到下次再用吧!)


還有就是北鼻的襪子~
之前那批比較厚的小襪子都不能穿了
這次也買了三包比較大的襪子



最後在花車區翻到ㄧ件好有質感的無袖連身衣
是給NB的,上面的荷葉邊跟繡花好細緻唷!
這要是外面賣應該很貴吧!超級優雅的北鼻衣阿!
真是相見恨晚阿~
決定買來給朋友的新生北鼻啦!




回家以後比ㄧ比,好像北鼻可以穿哩!
結果除了長度不太夠之外,她還真的可以穿哩!!!



其實我的北鼻雖然挺重的(現在剛六個月,九公斤了)
可是她骨架真的不算大~
就真的是ㄧ個比較長的北鼻阿!


除了衣服有新進貨之外
我昨天晚上發現印尼有個叫multiply market place的網拍
上面居然有賣ergo baby的背袋哩!
除了背袋,還有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使用也很方便,真是不賴阿~
而且東西比mall便宜!
上次我買的遊戲床,他們居然只賣七百多千!(真是吐血阿!)
以後要買什麼要先來這骨歌ㄧ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