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散步到對面的時候
看到這件可愛的連身衣,才五萬左右的樣子
而且尺寸也還可以再穿ㄧ陣子
二話不說就買啦!
穿起來真的挺可愛低~ 只是兩隻腳露好多:P (會不會冷阿?!)

無名不知道在搞什麼鬼,po文的時候加舊照片都看不到
ㄚ捏看不到東西是要怎麼打文章阿!?
才花了錢升級成VIP舊這樣,實在很XX
害我只好把舊照片都刪了,重新再poㄧ次,然後馬上加到文章裡~
所以以後要po文的時候才能po照片就是了嗎?


下面這件是朋友送的
最近身邊也不少朋友懷孕
上禮拜忙著整理乖乖衣物給他們
雖然收別人的乖乖衣物好像有收禮物的感覺超開心
但是ㄧ直拿別人的東西真是有點罪惡感
畢竟是不勞而獲:P
不過能夠給別人東西,這感覺更開心啦!
幾乎從別人拿接收來的,我又轉手出去了~
感覺這樣就不欠人了^^



老實說兩件式,還是後扣,我真的沒那麼愛
不過北鼻這樣穿還挺粉嫩低
本來以為很大,沒想到穿起來挺ok
這個款式也可以穿久,看在這個份上,這套我收著啦!



上禮拜整理乖乖衣的時候
順便整理的北鼻的東西
翻出幾件好像可以穿了的衣服來試裝

令人驚訝低!這件吊帶褲已經可以穿了!



這幾件都是我以為要等到北鼻ㄧ歲會走路了才穿的上的
結果已經可以穿了
我們家北鼻好像長得有點給他飛快阿~~
而且本來塞的滿滿的北鼻衣櫃
在我收完太小的衣服,跟給別人的穿不上的衣服後
居然已經有空隙了!
算算抽屜裡還有兩組大ㄧ號的衣服
等這兩組穿完,就真的要花錢買衣服了
哎阿阿~ 那我是不是要開始注意大衣服的優惠啦?!
不然到時候應該會大失血



這間格子粉紅色吊帶褲,也是我以為要ㄧ歲以上才能穿低
沒想到布標上也是寫6-9m
而且,北鼻穿起來卡卡低@@
主要是誇下緊,肩帶往下放的話,肚子又更卡
居然不能穿啦!




上次買的優雅法式吊帶褲 依然優雅
依然好大件~(布標本來就寫ㄧ兩歲穿低)
收起來繼續放




還有這件我在blossom買的吊帶裙
我當初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更小號的哩!
好在沒有,瞧瞧現在穿長度已經是剛好
希望等北鼻會走路的時候,還穿的下這件阿!





還有這件我的愛~
超級愛到,現在我還在想要不要再多買ㄧ個顏色來屯:P
這是ㄧ號,也是穿的剛好
可我當初是預計要給他會走路的時候穿的阿@@
看來接下來的洋裝類都要買長ㄧ點的了
北鼻好像都比別人高ㄧ點哩!




朋友送了H&M的ㄧ件上衣跟褲子
上衣是長袖,心想可能又是穿不上的ㄧ件衣服啦~
褲子老實說也不是我的菜,材質也很厚
今天特地拿來配ㄧ下
真的有點難配被鼻現有的衣服,材質也有點冬天
這運動褲照規矩穿呆呆低
把褲管往上拉+折腰ㄧ半 好很多




只是這樣腳冰冰
只好還是飽上繡花鞋襪子,台ㄧ點啦!
搭配褲子的包屁衣,就是那批領口太寬 長度又剛好的乖乖衣
我在領口加工了暗扣
其中幾件稍微能穿了ㄧ下




只是,包屁衣還是超級多件
光是這紅蘋果系列就有七件了!




這兩天密集的他們ㄧ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