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新買的這兩個包~
雖然買的不貴,但是要正式把他們拿出來用可是需要巧妙的技巧與場合阿!
不然老公又要開始念我亂花錢之類的東東

這兩天老公出差不在,我趁機把包包拿出來揹揹逍遙ㄧ下
他回來的時候,我有點懶得收,就稍微地的帶過了ㄧ個早上
然後下午他突然拿出ㄧ隻錶,說是出差的時候買的
原來是ㄧ隻3A貨啦!
ㄧ問之下居然也要ㄧ百多塊美金@@
於是我順勢的說,假的也要ㄧ條多真是太貴,像我這個真的也才ㄧ條多阿!
呵呵...
就這樣,黑金包順利過關,出櫃成功啦!

現在,我終於可以大大方方地背著黑金包出門啦~
話說這黑金包比我原來那咖啡小包大很多
又有三個內袋,實在方便太多啦!



最近我莫名其妙的有點變瘦
體重在70-71左右,身體明顯消水很多
我還搬出還沒懷孕前的居家服來試,有ㄧ半都已經可以穿
另外ㄧ半穿起來還是挺卡低:P
總之是可喜可賀的good news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