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概才八點吧!看著電視,我的眼睛就要瞇下去... 然後我就爬去床上睡.... 然後就ㄧ直到剛剛九點還是十點才起來!雖然後來半夜有醒來看了ㄧ下書再繼續睡,但是能睡這麼久也是我的記錄啦!

本來以為是週末的時候運動過度,搞得我這個禮拜大白天的就愛睏的不得了,現在想想,應該是我最近在喝的印尼jamu中藥四物湯作祟啦!仔細算算也剛好喝了ㄧ個禮拜了!本來以為喝個三天mc就應該要來,現在卻遲遲不見姨媽蹤影阿~~ 不過我上個月真的也不是很乖啦!吃了不少冰的... 印尼中藥的文我打算喝個ㄧ兩個月再來po, 不過喝到目前的感覺,"好像"覺得皮膚的保溼能力變好,還有就是可能那成份裡有點顧到肝的草藥吧!這個禮拜真的是很容易愛睏阿~~ 不知道印尼是不是就是這樣喝太多草藥,大白天就懶洋洋動作慢吞吞:P

會覺得皮膚變保溼,是因為在這每次洗完澡就覺得皮膚乾,要抹東西,但最近有時候沒抹乳液或擦臉,還是覺得皮膚有光滑哩!氣色也覺得白潤~ 不知道會不會是我自己心裡作用啦!這印尼喝mc的jamu主要成份都是薑類(黃薑 南薑這些),應該也是暖身為主吧!顏色淡咖飛黃,又甜甜很好喝,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討喜"的感覺,讓我暫時覺得它好像沒有咱們的四物飲有power (因為我的 mc 沒有因為喝了這個就準時來阿?!)總之繼續觀察下去囉!

這個禮拜開始規範自己了,盡量不要再做吃的,盡量銷完家裡的食物,還有減少澱粉的攝取!我,真的要認真的看待體重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