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印尼Jamu中藥喝MC的牌子叫Kiranti,上面寫 Relief Mentrual Pain, keep your body clean and fresh~ (紓解經痛,讓你的身體保持乾淨清新~)"clean" and fresh阿~ 該不會是排毒吧?! 這兩天我邊MC來,邊拉肚子阿~小腹都沒了雖然很開心,但是肚子很餓,吃什麼都會拉...

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亂吃東西啦!禮拜天的時候是第一天,挖!這輩子幾乎沒有這麼不適過,痛到有點想吐,也沒什麼胃口,下午也不敢去打球了。昨天也是沒什麼胃口,終於吃ㄧ些東西就開始拉.... 排出來都黑黑的,最後我只好吃蘋果,果然,拉肚子還是吃蘋果有用阿!不過今天還是ㄧ樣拉,慘!(就趁機減肥吧)

因為時機敏感,也很難說都是因為喝了jamu的關係,但是很特別的是,這次雖然暴痛的,但是幾乎都沒有血塊,mc顏色都很鮮豔,味道也不太ㄧ樣(好像有點像黃薑南薑那些薑的味道)Kiranti 瓶子上還真的有寫說會改善異味喔~~ 我還是ㄧ天ㄧ瓶的在喝,總之,我會試用兩個月,這次當適應期,下次要是也是ㄧ樣的劇烈反應,那我就會考慮要不要停止服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