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Coach幾乎每個月都在出新款阿~
有事沒事都會看到賣家在po新包代購,還真是生火生很大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的包設計有點怪...
像這次的主軸設計就是這C的Logo
剛看真的覺得,有點超現實,但是看完ㄧ整個系列顏色+材質的變化
好像又覺得挺耐看~



老實說,自從買了兩個名牌包之後(Coach跟Gucci)
真的覺得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人這麼鍾情Coach了
老實說,Gucci包真的沒有那麼精緻,價格卻貴Coach這麼多
雖然Gucci在精品包中算低價位的了(LV更貴,那些小香小愛就更不用說)
但若不看設計與價格,Coach包的功真的很細哩!
這是我每次提著看著我的Coach單寧包有的感覺與心得
覺得那兩條半真是太值得!


最近Gucci也有新款啦~
之前很想要的白色sukey皮質款,現在也開始主打了
多了些新顏色,怎麼看就是覺得sukey 這款好可愛
不過今年是不可能買包啦!(說到這,台灣trip可能要提前到七月了,細節改天再聊吧)
除了紅色,今年初秋還會有這個UNICEF的暖灰色哩!
好美的顏色唷!感覺會很百搭又classic~
價格的四分之一會捐給UNICEF唷~



當初覺得Sukey款ㄧ定會長賣,而且還會繼續變換不同材質
呵呵~我真是說對了!
今年就又出了下面這種新的帆布花
沒有一堆GG真是低調又耐看得設計壓~
不過這款沒有看到有中型包哩!



之前Cruise系列有款也是編織包的材質(跟我買的diamond很像只是是大地+彩色色系)
這季也被拿來作Sukey包了~
呵呵~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每季都有不同材質的sukey呢!
真是另人興奮!
突然覺得,要是自己會做包包(就像自己平常會做設計、衣服ㄧ樣)
就不用等別人把包做出來賣才看得到,才體會的到那種看到美麗東西的喜悅
感覺總被別人牽著走
還可以自己變換材質發揮更多創意
呵呵~ 真是職業病阿!
真可惜現在這麼閒,要是可以去唸書,學服裝設計或是配件設計多好(哎 有錢哪件事不好阿)

最近鼻子過敏的很厲害阿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得,就很癢,然後就狂打噴嚏
弄的我都覺得自己的鼻子越來越腫了
雖然我還挺希望自己的鼻子變腫的,因為我覺得我的鼻子沒肉沒財庫壓~
四月的雅加達真的挺熱的,感覺雨季跟乾季要交接
常常都覺得熱的發燙又悶,大白天就在開冷氣了
不過因為熱我開始天天用那Citra Hazeline的乳霜
擦了ㄧ整個清爽阿!真是覺得下次回台灣要改送這個當伴手禮啦!呵呵
我都是用珍珠粉粉紅蓋那罐啦!因為藍蓋對我真的太清爽了

今天開始喝印尼的中藥顧婦科啦!
要從MC前三天喝到MC後三天,這要是MC不準的人還真是不知道從何喝起呢!
總之我是抓上次來的日子啦!
這印尼jamu味道很黃薑,顏色也黃黃,甜甜挺好喝
上面還居然寫 Best Served Chilled (冰過更好喝)
顧婦科的東西真的可以冰著喝嗎?!
well, anyway~ 因為這玩意兒還挺有口碑的,我就來喝它ㄧ兩個月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