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印尼的第一篇美妝文即將誕生!

昨天去買了ㄧ盒蜜粉~ 是印尼的醫美品牌 erhalogy(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他們有自己的美容診所),包裝有點像Keils,還蠻有質感 價格又不貴,這兩天正在試用中~ 用上手後再來分享啦~ 另外在家樂福又買到ㄧ個木瓜口味的Sariayu的磨砂膏,Sariayu Lulur 系列又添ㄧ章啦~

最近掃墓,晒太陽的機會變多,我也比較乖乖敷面膜了!不知道清明後是不是就會轉回乾季了,總之,真是覺得最近的天氣好熱阿!熱到感覺身體會發燙的那種(我確定不是發燒啦),白天在家都會忍不住開冷氣來吹(下個月電費應該很貴阿!窮...)洗了澡又覺得乾,想抹乳液!恩~ 其實去年還沒雨季的時候不就是這樣嗎?安慰自己,乾季來了也好,醬就可以天天晒蘿蔔乾了(這種自我安慰還真另類)~ 醬子也好啦!不然雨季太舒服我的乳液跟面膜都沒怎麼在用,臉上的斑跟乾澀也越來越猖狂~ 強迫自己不可以再懶啦!

說到懶!我最近真的是肖查母ㄧ枚,因為熱我就把頭髮ㄧ扎,那個已經長到不知道天涯海角的瀏海跟我微微稀疏的頭皮+自然捲"毛"髮< 真的很拉踏阿~~ 今天陪友人去逛mall真是很超不體面的阿~~ 真的很需要剪頭髮阿我!!!到底要去哪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