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印尼的第一篇美妝心得文誕生!



erhalogy TRUE MATTE Face Powder with Antioxidant for Oily Skin
15g / 85,000rp印尼盾(合台幣不到三百塊)

前天去Pacific Place,晃到這間erhalogy~
之前我就常在路邊看到erha apothecary的廣告
這天實際逛進去,看到他們有蜜粉,而且才八萬五實在不貴~
於是就買來試試啦~

他們的官網還沒開通,我查到他們的醫學美容診所 erha clinic
好像專治皮膚科的(因為都是印尼文我只能猜的啦~)
erhalogy應該是他們的產品
都是標榜有antioxidant抗氧化功能的產品
有洗面、化妝去角質防曬護唇膏眼霜蜜粉、痘痘蜜粉粉底、粉餅後跟霜
感覺項目還沒有很多,應該是新的美妝品牌吧!



包裝感覺蠻專業天然的 Erha Apothecary (完全不懂是什麼意思:P)
但是還蠻有質感~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蜜粉有分給油性肌跟正常肌
顏色從Natural, Beige, Golden Beige 跟 Tanslucent
我買的是油性肌膚專用款的Beige色~



Pacific Place 這間門市的小姐會ㄧ些英文,很蠻親切的
我還問了ㄧ下櫃台上有寫的沙龍服務
他們有除粉刺的做臉喔~ 跟這裡的資生堂差不多價位 兩百多千
另外還有hair glow的護髮服務 什麼laser什麼的 等等(沒有仔細看啦)
只要預約就可以來門市做了~

蜜粉盒的設計挺實用的
上面有翻蓋可以開來直接使用
不過我習慣裝在我的肌鑰蜜粉盒裡用,但發覺那個上面的蓋轉不開阿~~~
所以我就很笨的把蜜粉盒倒過來用倒的:P
我覺得erhalogy的蜜粉還挺細的,擦起來也很自然
Translucent(透明色)擦起來有點偏白,這個Beige倒是自然很多也很潤色
吸油功能也不錯,最近用的挺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來研究ㄧ下還有什麼東西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