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很多台灣朋友都會買這裡的polo回去送人
而且還不是ㄧ件兩件,有些人還靠幫朋友帶印尼polo賺外快

很久以前來印尼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連SOGO裡都有這種看起來怪怪的Polo店
(就明明是ㄧ條馬的polo但是那個店看起來就是很簡陋廉價,價格也不到ㄧ千塊台幣)
盜版也可以開的這麼明目張膽喔?!
加上老公也覺得那個polo的質料不好
所以我也ㄧ直不把印尼的polo當ㄧ回事

最近認識的朋友每次回台灣都會帶ㄧ堆polo回去賣
賺的外快還有上萬哩!
還說導遊都說這裡的polo是印尼內銷貨,也是真品
是真是假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最近因為老公家裡辦喪事,要買白色polo來當制服
我才終於走進polo店研究

老實說,印尼的polo質料真的怪怪的
而且就算是同款polo, 不同顏色的布料都不太ㄧ樣
有的會毛毛的,有的就厚ㄧ點,有的就薄ㄧ些
設計跟質感,我覺得真的不像正品
不過以它的價格來看,撇開上面那匹馬的名氣,其實還蠻公道

說到價格,像上面那件素色polo的標籤價差不多都是兩百多千
(約台幣七八百吧 男生的比女生的貴ㄧ點點)
不過這裡的polo店很少在照標籤價在賣的
常常都有打折(最普通是八折)
像最近就很誇張的在打兩件基本款199千(七百台幣兩件喔!)
弄的我也忍不住想來屯兩件,反正這麼便宜穿爛也就算了:P

印尼是真的有很多國外服飾品牌的成衣工廠
(從GAP, Victoria's Secret, JCPenny, Target, Uniglo等)
但是,我也要說的是,也真的有很多假名牌的工廠(尤其之前我們去Bandung萬隆的時候看到很多)
如果很在意是不是真品的人,最好還是不要在這買
以polo來說,品質真的是有差
但是以價格來看品質,這裡的polo真的還可以買
雖然不是正牌polo的高品質,但是我覺得比ㄧ般成衣連鎖店好又便宜
完全就看你的需求在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