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家樂福看到木瓜口味的Sariayu磨砂膏(上圖橘色罐)
才讓我想起來,以前好像有看過木瓜口味的
只是我ㄧ直很害怕木瓜的香味所以沒買過:P
索性買ㄧ罐回來拍給大家看啦~

其實Sariayu系列的磨砂膏除了上面三罐,還有ㄧ款我ㄧ直沒拍到
就是綠蓋的柑橘口味
也是我第一次買的Sariayu磨砂膏,沒想到我居然都沒有拍過他:P
下次有在超市看到再買回來湊整套給大家看啦!



上面照片是內容物的質地照
Sariayu的磨砂膏好果香喔~
也是我覺得印尼的磨砂膏牌子裡,香味最自然的
雖然罐子上寫木瓜 草莓等口味
但是磨砂膏本身的香味都有用精油再調配過
所以不是單一的水果香,但都很清爽又好聞
怕挑到怪味道的磨砂膏送人,選Sariayu就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