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第一次去給腳底按摩,沒想到腳底按摩原來不只按腳底丫!

從腳底按到小腿,接著又兩隻手,後來還叫我翻面!原來連背也有按到哩!這樣腳底按摩還不賴麻~ ㄧ個半小時七萬,老公還叫我給ㄧ萬塊小費(會不會太多丫?)這樣按按才兩百多塊台幣還不賴!不過我最近背酸的不得了,他按到我的背的時候,我簡直快要跳起來,可是又不會講印尼文的痛 或是 小力,想說就忍ㄧ下,給他按按刺激ㄧ下穴道才會比較不酸痛。結果按完真的整個腰都挺多了,不過我好不習慣給男生按喔!還是喜歡比較肉肉的手按比較舒服~~

這兩天背不舒服到不行,ㄧ直在想是不是因為MC快來了~ 這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好掙扎,腰痠背痛爬不起來丫~~ 便秘現象也是很明顯,終於,今天姨媽終於來啦!有來我就安心啦~ 接下來可以準備來吃中藥調養ㄧ下啦!這次本來想來試試印尼的中藥Jamu的,不過因為冰箱還有三包台灣的中藥,下個月再來介紹印尼的草藥四物飲吧!

明天要跟老公出差去Bandung啦~ 終於有機會享受到他工作的福利啦!雖然只是去Bandung兩天ㄧ夜啦~~ 不過能出去走走 住住免費的飯店也開心啦!好久沒有住好的飯店啦! 現在嫁人了,再也沒有照顧外婆的藉口可以跟班家族旅遊,以後可以出國玩樂住好吃好的機會真是渺茫丫!這次托他們公司的福,可以住Bandung的Hilton~~ 呵呵 好期待唷~~

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到發現每個媽媽帶小孩的方式都不ㄧ樣(現在是怎樣,我要開始聊育兒的嗎?),對待小孩的態度跟媽媽的個性真的有很大的關係,突然我在想,如果很敷衍的對待小孩,小朋友會發現嗎?媽媽ㄧ定都還是愛小孩的麻,只是有時候會不耐煩應付應付,如果應付的很隨便(就很明顯),小朋友應該也感覺的到吧?!可是,這樣又會有怎麼樣的影響呢?會造成小朋友不安全感嗎?小朋友得到的回應沒有很確切實在,真的有差嗎?因為有時候誰聽的的懂小朋友的外星人語言阿?!恩~ 好啦!只是覺得好奇,育兒問題離我太遠,還是換個話題好了:P

印尼的雨季應該要接近尾聲了吧!怎麼覺得 好 熱 丫~~ 聽住歐洲的朋友還說 三月怎麼還會下雪,很諷刺的我們這裡卻熱到不行丫~ 最近我白天都熱到忍不住去開冷氣,沒事坐著也覺得自己身體在發熱,又不能去游泳散熱ㄧ下,偶而 也是會來個大雨,開始想念乾季的日子,已經有點忘記乾季有沒有這麼熱,但是不用每天看天氣洗衣晾衣服或是去游泳,倒是件很輕鬆愉快的事。雨季趕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