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愛死我的負離子吹風機了!上禮拜去BEST看到猶豫的買了,將近四十塊美金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其實也沒有很貴啦!只是我明明在台灣就有一隻,現在還要重買就覺得有點笨....

這近ㄧ年來用著老公幫我買的普通吹風機,過著毛毛髮的生活,最近頭髮也長了,新長出來的黑髮也沒有染,整個型都跑掉又乾乾毛毛的,真是活生生的瘋婆子ㄧ枚呀~ 本來想說可以買個變壓器,這樣可以把我台灣帶來的電棒拿來用,到時候台灣的負離子吹風機也可以直接帶來,這樣就不用買了~ 結果!印尼好像根本就沒有變壓器這種玩意呀!都是穩壓器內含變壓器,而且都好大ㄧ台(真的很大,整個就是工業用的感覺),穩壓器的錢,都可以直接買台電棒卷或是吹風機了!

不過,用了ㄧ個禮拜到現在我都還是粉開心! 完全都沒有後悔!負離子吹風機真的有差壓!頭髮變得比較保溼而且有光澤,也沒有毛毛的問題,頭髮變柔順了,乖乖的頭髮,就算變長沒有型,可是還是很好看,完全打消我想去剪頭髮的念頭了(耶!省錢!)!而且我也變得好愛洗頭唷~~ 呵呵,因為這台國際牌的吹風機比之前那台沒力的陽春吹風機有Power, 頭髮ㄧ下就吹乾,吹完還很美~~ 開心壓~~~ 讓我想起以前在台灣有負離子吹風機的美好日子!擺脫ㄧ頭"毛"髮,整個人心情都好很多壓~~

負離子吹風機真是好東西,每個女人都該有一隻壓!

說到洗頭這件事,我有時候會放任著ㄧ頭髒髮或是油髮外出,並不是因為我不愛乾淨壓~~ 完全是因為我娘總是告誡我說,生理期來的時候不要洗頭,這樣子宮會收縮,經期會變短!而我自己也試過,真的還蠻準的,而且有時候太晚洗頭也不太好,洗完也要馬上吹乾,所以有時候MC快來完的時候,我真的會ㄍㄧㄣ那幾天先不要洗頭。有時候這樣髒頭去上班的時候,我都很怕同事靠我太近,有次我頭很髒,還有個同事說要玩我頭髮被我拒絕... 這種狀況真是拍ㄙㄟ萬分壓!可是面子跟身體健康,我還是覺得健康比較重要啦!

我娘會這麼百般叮嚀就是因為她年經的時候都不懂得照顧自己,生理期來的時候還提很重的東西 喝冰的 洗頭什麼的,也沒有好好休息,髒血沒有排掉,就很容易留在子宮裡,久了就容易有婦科疾病 像是巧克力囊種 腫瘤什麼的,她自己也因為兩個腫瘤開刀拿掉了子宮。我娘說子宮代表婚姻生活,所以通常子宮有問題的女人,婚姻生活應該也是怪怪,另外保養好婦科,就算想晚點結婚晚點生也不怕生不出來~(you know媽媽們總是想這樣)所以女人們,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壓!就算不為健康的身體,讓自己的新陳代謝mc正常,自己的皮膚與身體狀況也會比較美唷~

不過,瞧這麼乖、還固定喝中藥保養自己的我,居然是46xx, 45x 。真是覺得是老天爺的大玩笑....  但我是特例啦~ 總之好好保養很重要,誰知道以後用不用的到呢?

這兩天覺得好像該來排毒了!而且肚子這麼大是怎麼回事壓!哎呀不管,下禮拜開始我要來喝代餐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