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我就進入八週了@@
等禮拜五去看醫生,我就八週半哩!
重點是,我現在好不書湖阿@@

肩膀腦袋都緊緊的,還有頭痛欲裂的頭痛阿~~~
不吃東西不書湖,吃完會書湖ㄧ下下
之後又開始有暈車脹氣噁噁的感覺
我的媽壓~~~

上次八週的時候我在幹嘛阿?!
上次八週的時候我好像已經在手術台上了吧@@
上上次八週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敢節說
這次真的很有fu, 就代表真的有房客了嗎???!!

哎~ dunno... 也不想多想(已經有經驗了)
只是覺得這樣要不書湖到什麼時候阿~~~

其實我已經開始掌握點訣竅
只要大便跟屁都排完,我就不會大腹便便
少食多餐就會舒服很多
準備的時候不需要吃完,有吃ㄧ點就可以抑制不書湖了
重點是隨時都有點可以吃的東西、容易準備的東西會比較方便
只是那個不餓的時候+頭痛+噁噁的時候@@ 痛苦阿~~~ (像是現在,真的很有想吐的敢節)

今天凌晨阿~ 我睡到ㄧ半就覺得有消化不良噁噁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嘴巴 食道 還是胃 有酸酸的感覺想吐(嘔)
我的媽壓~
讓我想起麻吉懷孕的時候孕吐的超厲害
雖然我現在絕對沒有像她那樣那麼誇張嚴重
不過,人家吐的誇張的時候是在四個月唷!(我還早哩!)
據說,三個月之後會改善(我已經快過三分之二了)
哎~ 不過真的過了三個月就會完全消失嗎?(我也很懷疑@@)
哎~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怎麼樣...

恩~ 要不要先來去剪頭髮好了....
最近頭髮也掉的超厲害,恐怖...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