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算週數了!
反正就是w9-w10吧!
明明才兩個月多ㄧ點點,我怎麼這麼胖阿?!
人家連續劇不是懷孕兩三個月都還看不出來的嗎?
我的肚子好大喔@@ 腿也好腫,乳開始爆
總之人就是肥都都的@@
以後,只會越來越胖阿~

昨天晚上煮了第一次燕窩了!
燕窩其實腥腥的,好在沒什麼味道
加在味道濃ㄧ點的果汁飲料裡,咕嚕ㄧ下就喝下去 還挺方便
第一次煮了ㄧ個禮拜的量,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感覺到效果^^

已經快沒有褲子穿了
我把若干年前在新加坡買到的british india珠珠褲搬出來穿挖!
沒想到會有這ㄧ天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穿著這條我很愛的貴婦褲
不過,光靠這條應該撐不了多久
還是得去買條專門的褲子才能撐場面阿~

經過有人的建言之後,老公終於要帶我去友人推薦的family檢查了
Family有會講中文醫生,感覺會比較安心ㄧ點
我也想看看用不ㄧ樣的超音波,可不可以看得清楚ㄧ點
對我,對老公,都比較有真實感吧!

最近還是ㄧ樣吃吃喝喝
不吃就會有反胃的感覺不舒服
吃太多也會有頂到的感覺不舒服
有時候頭痛,有時候頭暈
總之就是不舒服啦~
出門會舒服點,因為可以看看東西轉移注意力
不過要是不舒服的時候,ㄧ樣還是不舒服阿~@@

時間到就要吃真的有點煩阿~
不過不吃更不舒服很難受
這樣肥下去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