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幾週了?!
照理說禮拜三13號就是w12了,不過照上次超音波看,北鼻的實際大小晚實際週數幾天
最近很想再去給掃ㄧ下
因為我生病ㄧ個禮拜,每天都狂咳,不知道"房客"還在不在
昨天跟老公說,自己覺得房客會不會已經咳不見去
他居然老神在在的跟我說:不會!我股歌過了,因為裡面是水,所以....
挖哩!這傢伙居然也會自己去做功課唷?!
大概是我晚上都咳的太誇張,嚇到他嚕~

最近,還是會咳,因為還是有痰沒出來
痰都咳不出來,只有濃濃的口水@@
有時候ㄧ點點的黃色的痰會從鼻涕裡出來(也是好現象啦)
自己真的很不會咳痰阿~~
雖然有在好轉,但就還是覺得,這個病尾怎麼拖這麼長阿~

今天不太舒服
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最近常常早上都會拉肚子
也不像是肚子痛那種拉肚子,但是就是會把前天吃的都清空
老實說,這樣挺不賴,我就覺得肚子沒那麼大了:P
而且順暢的感覺好清爽阿!
捕知道這樣拉,北鼻會不會沒營養阿~
但是這樣對ㄧ直有便秘的我來說,是福音阿!(竊喜)

然後我又在想,會不會吃到身體不喜歡的東西?!(因為也不是每天都這樣)
聽麻吉N說,她懷孕的時候吃什麼都吐都拉,只有吃生魚片不會
anyway, 今天我又覺得嘴巴苦苦的,吃什麼都不好吃@@
好煩,晚上要吃什麼阿?!
而且今天沒出門窩在家,又是混身不舒服
有點像暈車,又有點頭痛,痛苦阿~~


12週,還是很想再去給醫生掃ㄧ次哩!
mmc的醫生也說12複診阿~
只是剛好10週的時候我們去了family. 所以14週才能去family
這次這兩間醫院,怎麼掃都比之前在medistra便宜啦~
恩~ 等老公有空再跟他商量好了
最近已經放消息出去給阿罵跟公公知道了(應該其他的人也全都知道了吧)
反倒是前兩天老爸打來的時候我還沒說(還沒滿12週麻)
應該也快了~ 只是,因為幾個禮拜沒看到"住戶"了
被嚇大的我,總是有點怕輸@@
總之 繼續保守ㄧ點 總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