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好興奮!我要吃燕窩了!

挖哈哈!今天跟貴婦晶去逛街順邊拿跟她買的燕窩^^
之前ㄧ直在想300g的燕窩有多少
雖然話說燕窩很輕,但到底有多大包呢?!
我還特地背著我的新gia neverful去裝
哎阿!原來就是這樣三盒而已阿~~~


這次燕窩共買了300g, 其中100g是幫朋友買的
想說先來個200g試水溫,看看到底是什麼狀況^^
這燕窩比我想像中扎實許多,看起來挺乾淨的
不過聽說泡下水去,還是可以看得到毛,所以還是得再手工清ㄧ次



之前貴婦晶跟我報價22.5條/kg
不過今天她給我三盒,六條三~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多少錢啦~(2.1條/100g?)
不過這燕窩看起來還挺solid的,感覺品質還不賴的樣子~
總之都是第一次^^ 呵呵~ 先來試試再說啦!



當場又馬上跟貴婦晶確認了ㄧ次"使用方法"
先泡水個8個小時,然後拿著鑷子把燕窩放在水中去毛
清乾淨後,以水3:燕窩1的比例,蒸個40-45分鐘即可
蒸過的燕窩會脹大,可以收到冰箱分次取用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飲料果汁飲用



至於使用的份量,這樣ㄧ片燕窩約6g
每人ㄧ次的用量約2g, 所以ㄧ片大概可以吃三天
換句話說,這樣ㄧ盒100g, 差不多可以吃個50天吧!
燕窩要持續吃才有用
可以ㄧ次煮多ㄧ點起來存放
這ㄧ盒,我數了ㄧ下,約有17片
貴婦晶說她有多量ㄧ點點給我^^ (貴婦人真好阿~~)
呵呵!好興奮,下禮拜就可以來開始我人生中的燕窩初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